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共创和谐环境 “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正式启动

5月20日,“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仪式在广州无限极中心举行。“520”谐音“我爱你”。活动以“履行社会责任 共创和谐环境”为主题,呼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社会责任,共创和谐环境。

1142047626.jpg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广东省侨联副巡视员庄有林,江门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江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玉芬,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教授周卫中,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以及无限极经销商代表刘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当天有超过24万人次在线收看了活动直播。

“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 提升行业责任形象

2017年,无限极作为十家发起机构之一,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商道纵横、蚂蚁金服、伊利集团、拜耳中国、一汽集团、欧莱雅中国、安踏集团和王老吉等共同成立“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会。

2018年,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提议在国家层面设立“社会责任日”,倡导“我们>我”,提升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公众共同践行社会责任。

1573820527.jpg

2019年,在“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仪式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表示,希望通过举办“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牢固公司上下的社会责任意识,凝心聚力,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安全、稳定的行业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其呼吁,让每一年的5月20日,成为全行业的“社会责任日”,从而提升行业的责任形象,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福祉。

637289296.jpg

“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多位嘉宾对无限极社会责任的落实和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表达了期许。

“无限极的社会责任起步早、行动实、重沟通。今天举办的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很好地展现了无限极开放、透明的态度和诚意,对促进社会各界了解无限极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消除误解、增进理解、创造更为和谐的外部发展环境有着重要作用。相信这也将启迪和动员更多企业更好地注重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信任、提升形象。”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说道。

广东省侨联副巡视员庄有林认为在今天“人人慈善”日益浓厚的氛围下,无限极以一场“520”活动,推动社会责任从小众走向大众,赋予创新、很有意义。

全民责任意识的提升,需要政府引导、行业推动、企业实践和社会参与。企业是社会的重要单元,是市场的主体,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对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以及无限极经销商代表刘莉一起朗读了《“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宣言》,郑重承诺:

“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2018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70663975.jpg

《2018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这次活动上发布,这已是无限极连续发布的第12本。“报告”披露了无限极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的责任实践,以真诚透明的态度,回应来自消费者和公众的关切与期望。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表示,通过发布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无限极以坦诚、透明的态度,讲述有温度的责任故事,让员工发现工作的意义,让合作伙伴看到企业的价值,增进社会各界的信任。

为进一步响应绿色消费,今年的“报告”特别采用“石头纸”印制,代替传统纸张,减少资源消耗。每制作40本石头纸报告,相当于少砍伐1棵树,节约10立方水。

连线生产基地 见证品质责任

活动当天,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同步举办了消费者体验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参观透明工厂,见证生产流程上的“品质”责任。通过实地参观,消费者了解到无限极“100-1=0”的质量理念,并通过直播连线,实时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参观新会的消费者表示,通过扫二维码就能追溯原料产地,还能了解种植生产的每个环节,非常方便,让消费者放心。参观营口的消费者表示,通过参观产品检测环节,了解到无限极对待每一瓶口服液的认真与严格,看到无限极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

未来,无限极将把“520”打造成每年一度的“无限极社会责任日”,以多种形式,举办责任主题活动,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氛围。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