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理想茶能舒润洗发露上市

茶能舒润洗发露今日焕新登场 

茶能保湿成分,深层滋养发丝

750ml大容量,实惠全家共享

舒茶滋·茶能舒润洗发露

深层滋润保湿因子  润泽发丝


产品简介:源于植物精粹,添加茶能精华,使秀发顺滑亮泽。茶能滋润保湿成分,泡沫温和丰富,给秀发自然舒润呵护,令发尾顺滑贴服,秀发轻盈飘逸。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涂于湿发上,轻柔按摩头发及头皮以产生泡沫,最后用清水彻底洗净。

产品优势:富有滋润保湿因子,润泽发丝,使发尾至发梢顺滑贴服。配合茶能舒润护发素使用,秀发柔顺舒滑。

产品规格:750ml /瓶 

适用人群:针对干枯、分叉发质而研发。

使用方法:湿发后,取本品适量,轻柔按摩头发及头皮至产生泡沫,最后以清水洗净即可,需要时可重复一次。

舒茶滋·茶能舒润洗发露

亮点一:焕新包装

时尚设计,舒润发丝

淡淡的茶气飘然而至

属于你的小确幸

亮点二:焕新规格

750ml大容量

实惠全家共享

发尾顺滑贴服,秀发轻盈飘逸

亮点三:自然植物精粹

添加茶能精华

使秀发顺滑亮泽

清爽自然茶香

亮点四:茶能滋润保湿成分

泡沫温和丰富

给秀发更自然健康的舒润呵护

清爽柔顺每一天

理想茶能舒润洗护系列

茶能舒润洗发露

茶能保湿成分

深层滋养发丝

茶能舒润沐浴露

茶能舒润配方

呵护细嫩肌肤

茶能舒润护发素

三七与茶相融

润养秀发柔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