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北海特大传销案19名传销骨干被抓 涉案金额7800万

5月23日凌晨,北海警方对一特大传销专案进行收网,共抓获19名犯罪嫌疑人,扣押7辆涉案车辆。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获悉,该特大传销团伙涉案人员多达1300多人,涉案金额达7800万元。

被抓获的涉传人员。

据介绍,此前,北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个以内蒙古、山西籍人员为首,成员涉及河北、河南等多省市的特大传销团伙长期在北海潜伏。今年5月7日,北海警方对这一特大传销专案立案侦查,在多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警方逐步锁定该传销团伙的活动规律和行动踪迹。 

警方介绍,该传销团伙涉及人员1300多人,涉案金额达7800万元。去年,北海启动“百日会战”,对传销进行高压严打,但该传销团伙仍以更加隐蔽的手段和方式发展团队。

  民警集合。

5月23日凌晨3时许,北海市公安局和海城公安分局、银海公安分局,出动多名警力对“5.7”特大传销专案进行收网行动,精准打击“5•7”特大传销专案的骨干分子。同时部分警力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河北石家庄、防城港、钦州开展异地抓捕工作。

  民警对涉传人员进行清查。

截至23日中午12时,“5·7”传销专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其中北海9人,防城港3人,钦州2人,呼和浩特3人,石家庄1人,山西太原1人,扣押涉案车辆7辆。另外,在清查行动中,海城、银海两区打传队共清查出租屋190户,查封78户,查获涉传人员238人,其中带回150人接受审查,查扣涉传手机265台,车辆一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