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尚赫润妍系列产品使用小贴士

润妍系列产品自从投放市场便得到了一大波的点赞!

产品请以实物为准

产品使用的好,离不开正确的使用方法,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

润妍系列使用方法          

  • 玻妃润妍赋活洁面乳—每日早晚使用,先将手部淋湿,取适量于手心中,加少量清水或温水揉搓至产生泡沫后涂抹于面部,清洁完面部肌肤后再冲洗干净。

  • 玻妃润妍赋活平衡液—每日早晚洁面后,取适量平衡液于掌心,轻拍于面部及颈部,直至吸收。

  • 玻妃润妍赋活菁萃液—每日早晚于平衡液后,取适量菁萃液于掌心,轻柔涂抹于面部及颈部,直至吸收。

  • 玻妃润妍赋活菁萃乳—每日早晚于菁萃液后,取适量菁萃乳于掌心,轻柔涂抹于面部及颈部,直至吸收。

  • 玻妃润妍赋活菁萃眼霜—每日早晚取适量眼霜均匀涂抹于眼部四周,再以指腹轻轻点按以产品吸收。

  • 玻妃润妍赋活菁萃霜—每日早晚于菁萃乳后,取适量菁萃霜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以轻柔推抹方式滑动,直至吸收。

PS:在正确掌握了使用方法后,还要告诉大家几点需要注意的事项:

外用产品,请勿吞食;

如有不适或过敏症状,请立即停止使用;

如不慎进入眼睛,请立刻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

请置于儿童无法拿取之处。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