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提升意识 全民健康科普大讲堂走进临沂卫康

  6月23日,全民健康科普大讲堂临沂启动仪式暨保健食品专项科普活动在山东卫康生物集团孝爱厅成功举办。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中国保健品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原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公培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尹强民,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秋云,临沂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副支队长高西峰,临沂市消协秘书长孔令坤,山东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宗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副总裁王玉平,集团董事副总裁刘振鹏,集团舒美总裁罗通胜等共同出席活动。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致辞

 


山东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宗继讲话


参会领导上台为“全民健康科普大讲堂”

临沂启动仪式剪彩

 

 


全民健康科普教育基地颁牌仪式

  原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公培献向卫康生物集团授予“全民健康科普教育基地”牌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副总裁王玉平接牌。这是对卫康在传播健康理念道路上初心不忘,全力以赴精神的鼓励,及为健康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


 


  全民健康科普教育大讲堂授旗仪式


  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秋云向卫康生物集团授予“全民健康科普教育大讲堂”大旗,集团舒美总裁罗通胜接旗。
  中国保健品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以《中国国民亟需大健康产业》为题,结合健康数据及国家政策讲述了营养学及发展健康服务新业态的重要性,为大家带来健康科学知识、养生保健知识、保健食品和药品知识,帮助大家塑造健康生活方式。

 


  接下来,全民健康科普大讲堂活动,还将在其他地区持续落地实施。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正确的健康指导,树立科学的养生方式,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