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创·耀”太阳神马来西亚研讨会9月将拉开大幕

  9月,带着这份火热,“创·耀”——太阳神马来西亚研讨会将拉开大幕,带领精英们飞往大马,探寻华人创业之路,开启人生荣耀之旅。
  为什么要去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华人和我们有什么渊源?出发之前,我们先一起领略大马人文——
  马来西亚(Malaysia),首都吉隆坡,全国面积3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100多万,是个多民族(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等)、多元文化国家。

 


  现代化都市吉隆坡
  在马来西亚,华人的身影处处可见,基本上每4个人就有1个是华人。其生活繁衍的历史可上溯至汉代,到了明清以来,我国福建、广东、广西和海南等省大量移民马来西亚,逐渐形成了一支新的民族——娘惹峇峇(baba)。
  可以说,千百年来华人在马来西亚的生存发展,就是一部敢为人先、不畏艰险的奋斗史,一部勇于开拓、百折不挠的创业史。
  郑和下西洋
  广泛开展商业文化和交流

 


  历史上广为人知的“郑和下西洋”,七次就有六次是在马来西亚经过并停留,对亚洲各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尤其是近现代,靠着骨子里的勤劳勇敢、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努力拼搏,马来西亚华人在风雨飘零之中逐步壮大起来,在经济上占据了主导地位。

 

  马来西亚华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可贵的是,无论是旧时飘零还是如今地位日盛的马来西亚华人,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汉人身份,保持中华传统和民俗,有着高度的民族认同感。


 


  马来西亚华人保持中华传统习俗
  如此,才有了“培风中学”等知名华文学府,使马来西亚成为除中国外第二个讲中文的国家;才有了全面展示华人历史与发展的“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
  所以,马来西亚之行,我们将一起去探寻华人的发展之路、创业之路,学习华人的奋斗精神、创业精神,一起去汲取,一代又一代华人在困难面前昂起头挺起胸,去开拓未来、创造价值、赢得尊严的精神力量。

 

 


  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呈现生息繁衍、点点滴滴
  我们敢说——
  这必将会是一次处处体现荣耀、呈现尊贵的美妙之旅。太阳神作为中国知名企业,不仅在国内,在华人圈同样享有盛誉,此次太阳神的到来,必将受到马来西亚和华人同胞们的热烈欢迎,我们将让太阳神之光,闪耀大马!

 


  精彩大马,即将呈现

 


  这也将是我们的精英伙伴,一次人生的荣耀之旅。你们凭着自己的努力,拿到了此次大马的出行券,那里的民俗风情、美食美景,那里的快乐体验、精心安排,每一处都是对你们的褒奖,你们值得这份荣耀和尊崇!
  亲爱的们,“创·耀”之旅已经就绪,精彩即将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