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参加中医中药中国行广东省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健康文化,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之际,广东省中医药局统一部署,在全省各地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活动”,面向群众开展义诊、中医药特色疗法服务、健康科普宣讲和文化展示等。

7月6日,“中医中药中国行——2019年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文化主题活动”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得到了中医药行业各大机构、企业和专家的广泛响应。

无限极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积极参与活动,在现场设置展区,向群众展示和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医药普法与文化长廊、中医药健康产业展区等多个体验和展示专区。市民不仅可以在现场了解全国、全省中医药发展成就,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还可以学习到丰富的中医药养生知识。

随着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坚持为大众传递健康理念,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