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热血传承,太阳神网络党总支辖属支部换届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可以身切感受到经济腾飞、科技创新、军事力量、教育民生等方方面面的巨变,可以说,中华民族的命运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这一切,都因为我们有个强大的祖国,有个强有力的党中央,有创造一切的人民群众。


卢作禹同志主持会议


过去不久的7月1日,我们隆重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纪念中重温历史,就是要牢记,98年来,中国共产党经过浴血奋战,从弱小走到强大,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


韩宗平同志宣读《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网络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同意辖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而今天,我们顺利召开了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网络党总支辖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内民主,通过选举新生力量,让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扛起鲜红的旗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享乐在后,为党的光辉事业,为人民的切身利益作出更大的贡献。


纪文江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网络总支书记白学锋,集团党委委员、网络总支副书记于阳,集团党委委员、网络总支纪检委员纪文江,网络总支委员韩宗平、卢作禹及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各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各支部委员


过去三年,太阳神网络党总支辖属一、二、三支部党员同志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凡事坚持身体力行,敢于亮明身份,勇于承担责任,涌现出了一大批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影响和带动其他人的共产党员,为太阳神智慧新零售模式的推行、整体业绩的稳步提升,为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当选的各支部书记积极表态


适逢换届,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网络总支书记白学锋对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各支部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


白书记祝贺大会成功并提出期望


同时,白书记也提出了新时期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党员干部都能担起荣誉,担起责任,担起信任,把各支部打造成党员之家,打造成坚实的堡垒,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同志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价值,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国共产党的长久事业添砖加瓦。



“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以企业经营支持党建”,在上级党委的支持下,太阳神网络党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相信在未来,各支部党员同志必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为太阳神的持续经营,为行业的规范发展,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