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贵州秀美之旅成功之美——安然“携手黔行 共创未来”研讨会

知道贵州,是历史课本里的遵义会议,是酒桌上的国酒茅台,是86版西游记中的黄果树瀑布,是曾经报道中的落后与贫穷。然而,真实的贵州,其实富饶的令人惊叹,好山好水好人儿,这可是你印象中的贵州?

贵州秀美之旅不仅是一次令人赏心悦目、欢乐愉悦的旅程,更是一次提高心灵品质、提升知识技能的盛会。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安然家人们齐聚在这里,参加本次贵州秀美之旅最让人期待、最具收获的环节——“携手黔行 共创未来”研讨会,共同学习、成长、蜕变。

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率先向大家分享了安然公司的文化和魅力,“愛·感恩”是安然公司一以贯之的企业文化,是流淌在安然人血液中的基因,为安然2.0时代共筑世界大安然提供了强力支撑。安然公司始终以“愛·感恩”为支撑,以纳米科技为核心,深耕大健康产业,用高品质的产品为大众提供健康服务。她号召在座的每一位家人都要做一名有爱心、有良心、有责任、敢担当、讲诚信的安然人,做世界大安然的建设者、安然“愛·感恩”文化的传播者。

安然公司商学院教育总监刘一飞女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走好安然晋升之路》,她表示过去的骄傲和自豪只属于过去,只有不满足于现状,才能收获更多的骄傲和自豪。她鼓励每一位有梦想的家人紧跟公司的步伐,坚定不移,走好世界大安然之路的每一步,共创安然事业的美好未来!

优秀领导人张敏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她与安然的成长故事,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告诉大家要相信,相信安然会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会实现不一样的梦想,要紧跟安然2.0时代的步伐,不断成长,必然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下午,安然公司商学院资深美容讲师崔红岩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护肤课程《安然慕瑟护肤  只为最美的你》,并且邀请1名工作人员及2名家人上台进行实操演示,以专业的护肤知识结合产品的按摩使用手法为授课重点,让大家对护肤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安然护肤产品信心满满,更加专业、自信地去开拓市场。

说得好不如用的好,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两名慕瑟产品的受益者和爱用者分享了她们与慕瑟的故事。

市场伙伴金丹女士向大家分享了慕瑟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让现场的伙伴们激动不已。她表示会将安然优质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认识安然公司,喜欢安然的产品,加入安然事业平台!

优秀领导人孙萍女士分享了她与慕瑟的成长故事,将自己积累多年的、十分宝贵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家人们,她强调,没有执行,再美好的愿望与决策都只是纸上谈兵,所以一定要有执行意识,并懂得该如何有效地去执行。想法+方法+做法+执行力+坚持=成功!

安然公司商学院教育总监刘一飞女士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市场运作方法,详细的为伙伴们讲解了如何用小型会议带动团队,赢得了伙伴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她希望大家一定要学以致用,把握好机会,争取在下半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安然公司华东区副总监吴伟达先生告诉大家,“营销有道,方得安然”。他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安然公司的营业守则以及行为规范,规范经营是直销体现行业价值、长远发展的基本前提。安然公司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政策,坚持依法经营、规范经营。

优秀领导人文新艳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她对今天培训会的感受以及她与安然的故事。她表示一个人能够在一家公司沉淀很久,一定是因为值得。她愿意见证这样一家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强、到走向国际市场。她鼓励大家,只要你有梦想,只要胸怀大志,任何的困难都是可以被克服的!

最后,就是本次旅行授袖章环节了。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为本次贵州秀美之旅的各团团长进行授袖章仪式,每个团的团长都戴上了象征着荣誉和责任的袖章。

在各团团长的带领下,安然家人们轮流走上舞台,大声的喊出每个团队的名字、口号并唱响队歌,彰显安然风采!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和分享,家人们从精神上得到升华、从方法中受到启迪,内心充满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未知的困难和挑战!

晚上,安然公司为大家特别安排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晚宴,精彩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不仅点燃了晚宴现场,也点燃了伙伴们的梦想,快乐和幸福洋溢在每一位家人的脸上。

明天,我们将迎来本次贵州秀美之旅的第一站——一个用美丽回答一切的地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