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悦享人生,闪耀首尔”荣格二季度游第一批、第二批圆满结束

梦想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大家的心中都会有不同的认识!

梦想,是人生的正能量,它能点燃人生的希望,能激活人的内在潜能和力量。

你的梦想有多大,你将来的成就就有多大!

他们就是最好的印证!

梦想无止境!因为一个梦想,因为一个决定,他们在三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内,用敢为人先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毅力,绽放梦想之花,给人生走出一条荣放之路。

6月16日—6月28日,“悦享人生,闪耀首尔”第二季度游第一批、第二批的伙伴分别前往韩国首尔,尊享了为期五天四夜的精彩旅程。

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旅行、一次收获事业成功的见证,更是一次增长见识、提升自我的机会。在异国他乡,他们体现不一样的地理文化、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不断拓展眼界,充实自己,开启一段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

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五天四夜首尔行的精彩瞬间吧!

精心筹划——给你意“邮”未尽的旅行

为了给伙伴们提供一次品质之旅,荣格用心地筹备着一切,就连最简单的出行方式,我们都再三斟酌。

这次,我们告别传统的旅行,精心为伙伴们定制了一次特别的邮轮出行方式,圆伙伴们一个航海梦。

出发前,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们集合在山东威海码头,正式开启他们梦幻的海上之旅。

▲6月16日,第一批伙伴们乘坐着华东明珠8豪华邮轮朝着首尔出发!

▲6月24日,第二批伙伴们乘坐新永安号豪华邮轮精彩起航。

深度体验韩国传统文化

都说了解一个国家,要先了解它的文化!

韩国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有着自己独特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族风情。

而首尔作为韩国的首都,是了解韩国文化最佳的地方。

从踏上这片土地,家人们就尽情游览着独具韩国特色的文化景点,尽情体验韩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地道的韩式风情,领略韩国的魅力。


▲在首尔战争纪念馆,这座世界最大规模的战争主题纪念馆里,伙伴们能清晰了解到韩国的历史变迁,对韩国了解更深刻。


▲在北村韩屋村、首尔最具代表性的居住地中漫步悠闲走着,伙伴们更能深刻感受那一砖一瓦背后隐藏的韩国文化。

▲在景福宫感受韩国古代宫殿的气势,体现与故宫不一样的震撼。

▲在青瓦台,一睹韩国“中南海”的真面目。

打卡韩剧景点——体验韩式浪漫

首尔除了是一座独具韩式风采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

无论是你3岁,还是80岁,只要你行走在街上,分分钟会萌动你的少女心!

因为,到了这里你才会发现韩剧的情节并不是虚构的,而是全部都源于生活。

伙伴们也迫不及待地打卡了众多韩剧中都出现的场景地,体现一把韩剧的浪漫。

▲打卡首尔地标建筑、韩剧必去景点——南山公园,在 N首尔塔下挂上一把爱情锁,或360度俯瞰全景首尔,真是浪漫到冒泡泡。

品味地道韩国美食——体验“舌尖韩国”的魅力

首尔一直都是吃货打卡的胜地。

因为首尔的美食不但多地让你目不暇接,还好吃得让你忘乎所以。

这次我们也为伙伴安排各种各样地道的韩式美食,满足伙伴们吃货的胃!

▲美味的猪肉火锅,让伙伴们深切感受韩国美食的魅力。

▲滋补养生的人参鸡,一扫旅途的疲惫,让旅程变得更轻松。

畅享自由购物乐趣——玩转潮流首尔

在这里,到处都能目睹强悍的“韩流”威力!

作为时尚之都,潮流风向标,来这里又怎么少得扫货!

买买买,回馈一下自己大半年的努力付出!

财富自由,购物才更自由!


▲各种优惠、各种折扣多到享不完,用超低价格,买最实惠的东西,真是嗨到爆!

穿上韩服拍个照——为自己DIY一份紫菜寿司

好看、好吃、好买……还不够!

还有更好玩的!

我们特意为伙伴们安排了DIY体验!

伙伴们不但可以学习海苔制作,还能给自己DIY一份正宗的韩国紫菜寿司。

回国后,可以亲手做一份送给亲人、朋友!

这必定是最好的手信!

▲自己亲手做的,更美味!

DIY完寿司,当然还要穿上韩服,拍一张美美哒的韩服照啦!

▲穿上韩服,端庄又美丽,有木有?

好玩、好看、好吃、好购……五天四夜之旅在伙伴们的“嗨”声阵阵中落下圆满的帷幕。

这次首尔之行,伙伴们跨越千里,体验了地道的韩式文化、感受了成功的喜悦,给身心一次真正的放松。这次旅途中所有美好的体验不仅是伙伴们一次珍贵的人生经历,更为伙伴们的梦想积蓄更多的能量。

亲爱的伙伴们,让我们以这次旅行作为全新奋斗的起点,带着满载的收获,向更美好的未来出发吧!只要我们足够坚定,并努力,我们将不断遇到更多更美好的风光。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