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诃藏药参加“携手帮扶·亮化乡村”捐助仪式

  2019年7月23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赴民和县古鄯镇联合村举行“院企携手帮扶·亮化美丽乡村”亮化工程建设项目捐助仪式。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永彪、工会主席、副院长钟启国,民和县古鄯镇党委书记张生坚,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受权人胡燕芹参加了捐助仪式。

 


  在捐助仪式上,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村民们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常用药品,并捐资人民币3.5万元。海平院长对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捐物送温暖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开展“院企携手帮扶·亮化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活动,向联合村捐助3.5万元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资金,捐赠安儿宁颗粒、六味安消散、二十五味珍珠丸等价值2万元常用药品和10个大号塑胶垃圾桶,是企业奉献爱心、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的行动实践,充分体现了企业心系社会、情暖民心的善行,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能引导其它企业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履行社会责任。

 

 


  联合村“两委”干部感谢企业的爱心捐助,表示将资金管好用好,保质保量完成亮化工程建设项目,把感恩之心转化为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以不断提升巩固的脱贫成效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回报企业的爱心,向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和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献上锦旗。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