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围观 | 多屏联动&移步换景 沉浸式视听巨制爆燃安利年会

火热的八月近在咫尺

速递君今日掐指一算

安利年会已进入倒计时模式!

今年的盛典依然是“ 别人家的年会 ”,

 处处都是“大招”

舞美、灯光、音响妥妥帮你安排上啦!

赶快跟着速递君瞄准C位抢先看

前方高能不容错过!

8月10日下午,安利(中国)2019年会盛典“活出精彩”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办。360°沉浸式视听盛宴,最IN多屏联动移步换景……满满的高科技元素和梦幻舞美,分分钟美哭你,看到这里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心潮澎湃了?

360°沉浸式视听盛宴!

高科技多屏联动&超梦幻异型灯光

你家是三面台还是四面台?关于舞台的脑洞发散,伙伴们在自家演唱会级别的年会上早已见怪不怪啦。

然而今年,我们的导演组再次以创新大动作引领中国舞台舞美最IN设计,颠覆式采用三面台和四面台相结合的“非对称”错层舞台设计结构,为伙伴们全新呈现完爆以往的多维差异化观看体验!

为了呈现新安利的累累硕果,整个舞台将变身最大最酷的安利社群真人秀现场。通过屏幕和灯光的解构重组、虚实相生,为伙伴们打造移步换景、景随人动的360度沉浸式视听盛宴!

包含4组地屏、4组副屏、4组中屏和3组顶屏的15组多屏联动设计,根据场景实现高科技机械分切调度,营造丰富错落的层次感梦幻场景,让你在不断变幻的视野中体验触动心灵的影像交互。

你以为这就够了吗?由7大矩阵式灯源组合的异型灯光排布更是安利舞台上史无前例的大阵仗,立体灯光造型为你完美聚焦舞台重点,站上舞台你就是整个场子最靓的仔!

声光电巨制!

Lucky Voice灯光秀惊艳开场

伙伴们还记得你们上传的Lucky Voice吗?它们将抢占年会开幕MIX音乐的最强C位!

魔性的抖音神曲、跨音域的交响乐……在混编师的灵魂剪辑下,融合了流行、古典、R&B的多元音乐元素将与你们的创客之声完美混搭,配合卡点燃爆的灯光秀,用一场声光电的巨制拉开独具安利气质的震撼开场!

伙伴们在年会开场一定记得用心听唷,试着找找里面有没有自己的祝福声,期待够Lucky的你出演这场声音大秀!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