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威海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莅临安然公司调研

2019年8月6日,威海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丁永东、经区社保处科长曲文东、经区财政局周浩阳、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许可等组成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经区二队来到安然公司进行调研,安然公司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杨金成先生、直销中华区副总裁(供应链)兼生产中心总监王雪松先生陪同接待。


调研小组一行参观了安然纳米科技文化馆、立体仓库及党建文化基地,对安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丁永东副调研员向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省、市在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活力,继续在现有优势下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建设。

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杨金成先生表示,安然公司始终坚持与国家、政府同频共振,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利用政策优势,着重加快创新步伐,为威海市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