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品牌特训营安利专场活动举行

“安利一下”“求安利”等词语,成为当今年轻一代的网络热词,意为真心觉得好用而强烈推荐。原来,“安利”这个词语源自1995年落户广州的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家企业的名称为何能深入广大消费者的内心,甚至成为家喻户晓的日常用语?究竟安利(中国)是怎样通过时尚化年轻化国际化来擦亮世界级品牌的呢?

7月31日,第七届“品牌佛山”系列活动之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品牌特训营安利专场活动,组织佛山品牌企业高管们走进安利(中国)的花园式工厂、广州旗舰体验馆,解码安利(中国)建立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两位一体协同发展体系、公益品牌反哺商业品牌运营升级之道。

佛山品牌企业高管们在安利(中国)工厂区合照,佛山日报记者 李嘉雯摄

严把质量关打造产品品牌

走进安利(中国)花园式工厂,一座高2.1米的“中国质量鼎”吸引40多名特训营成员的眼球。这个中国质量鼎由中国质量协会授予,是安利(中国)严谨的质量管理和卓越的品质建设的见证。

安利(中国)花园式工厂的生产车间非常洁净,令特训营成员们纷纷点赞。“我们的生产过程特别注重车间卫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充填车间的空气达到10万级净化卫生标准,空气调节和洁净系统24小时运作,以保证良好的生产环境,阻止细菌和尘埃入侵。

佛山品牌企业高管现场体验净水设备的功能,佛山日报记者 李嘉雯摄

特训营成员们在纽崔莱营养品充填车间发现,位于地面料斗中的片剂或胶囊通过真空送料系统,输送到充填机里,由充填机自动按预先设定的粒数进行充填。在益之源净水器滤芯生产线上,安利从原料着手,选用挪威的石英矿源,采用的石英玻璃管紫外线透过率超过85%,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更好地发挥紫外线的杀菌作用,使安利旗下的产品品牌益之源净水器能杀灭99.99%的细菌。

佛山品牌企业高管们参观安利(中国)工厂生产线,佛山日报记者 李嘉雯摄

“安利(中国)把控产品质量落到生产环节每一个步骤。”作为特训营成员的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刘建辉表示,安利(中国)的工厂从原料采购、产品生产、产品检测到产品包装等全过程,都有严格的产品质量把关系统,还有一套科学的对外参观流程系统,值得佛山制造企业借鉴。坚美铝材曾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希望今后能再与安利(中国)进行深入交流。

“质量是建立和发展产品品牌、企业品牌的基础,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安利(中国)广州公司市场部助理经理余勉楷认为,安利在打造产品品牌的过程中,不仅注重保障产品品质,还特别注重社群营销,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消费者口口相传所带来的影响力。

佛山品牌企业高管们参观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佛山日报记者 李嘉雯摄

打造公益品牌反哺商业品牌

特训营成员们还来到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参观交流。“位于一楼的咖啡体验店,所有收入会全额捐到安利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2011年安利(中国)投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安利公益基金会,着重关注贫困儿童的营养和教育两大领域。春苗营养厨房是目前该基金会最重要的慈善项目,旨在改善贫困农村地区寄宿制学校留守儿童的营养状况。

据介绍,目前安利(中国)已在全国建立3800多所春苗营养厨房。由于安利(中国)在公益领域的突出成就,安利(中国)曾6次获得中国公益领域最高奖——“中华慈善奖”。

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是安利(中国)长足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公益品牌反哺商业品牌。安利(中国)的发展目标是建立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提供轻松的创业平台,交往一群有温度的朋友。余勉楷介绍,目前,针对年轻一代的消费方式,安利(中国)提出数字化转型和O2O商务支持体系,将强化以中心城市的体验馆或体验店作为中心,通过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强化实体支持。安利全国店铺的体验升级改造预计2019年全部完成,将约有230家体验服务点通过差异化、全方位提供市场支持。

安利(中国)广州公司市场部助理经理余勉楷分享品牌战略,佛山日报记者 李嘉雯摄

菱王电梯市场推广部主管杨晓苑认为,安利作为拥有60年历史的企业品牌,在企业文化和公益事业上都具有一套成熟的运作体系,在全球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菱王电梯市场推广部可以借鉴安利的企业文化宣传方式,比如通过建立体验馆等方式提高菱王电梯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