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铸源广东分公司落地六一 六一系统启动直销

  2019年07月21日(星期日),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铸源集团)和广东六一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一集团)宣布,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正式落地六一集团总部。
  铸源集团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在直销事业板块经营多年,于2015年,获得由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第64张直销经营许可证,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落地六一,标志着铸源集团六一系统正式开始启动直销业务。

 

图:铸源集团获得由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


  21日上午,在六一集团总部盛大举行的“铸业之源·六一至简”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入驻六一集团的揭牌仪式,铸源集团董事总裁陈东方先生及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祝贺铸源集团与六一集团揭牌仪式成功举办,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正式落地六一,六一系统在直销板块的蓝图正逐步拉开序幕。

 


图:铸源集团董事总裁陈东方先生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

  陈东方先生称,在充分的信任、了解下,落地六一作为铸源集团重要的战略资源中心及广东分公司,对铸源集团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发展意义,广东分公司的成立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把健康产业推向新高度。
  目前,我国健康产业是消费市场升级的重要板块,铸源集团作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就是要服务社会大众,把服务做好,把产品做好,为老百姓服务。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落地六一,也将对广东分公司提供最大的助力,为广东分公司做好一切支持工作。同时,祝愿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祝愿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在金克成董事长的带领下,做大做强。


 


图: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


  金克成先生致辞时,首先表示对铸源集团的感谢,感谢铸源集团总部对六一的充分信任,把广东分公司落地六一,集团此项重要战略发展工作对铸源集团六一系统的发展,有着重大推动作用。同时,金克成先生称,我相信,六一系统在铸源集团及集团广东分公司的带动及支持下,能够做得更大更强,为铸源集团健康事业尽一份力。

 


  在声声礼炮声及家人们的欢呼声中,“铸业之源·六一至简”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入驻六一集团正式揭牌,特邀铸源集团董事总裁陈东方先生(左四)、铸源集团新零售教育总监王学军先生(左二),以及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左三)、六一集团总顾问李斌先生(右三)、六一教育副总裁徐翊伦先生(左一)、六一集团事业发展部总经理牛保青先生(右二)、六一集团市场运营中心总监贺盛袖先生(右一)等领导为广东分公司的成立进行揭牌,铸源集团六一系统正式成立,并开启直销业务新篇章,我们的健康事业平台正扬帆起航。


图:左为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右为铸源集团董事总裁陈东方先生


  2019年注定是蓄势待发的一年,铸源集团广东分公司正式落地六一,六一系统正式启动直销新篇章,还有众多利好消息在不断推动我们事业的进程,让我们在六一平台上,一起见证,共同翱翔。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