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荣获南方周末“2019年度绿色发展企业”殊荣


7月26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举行。国内外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及社会创新事业的政府机构、企业代表、公益组织及媒体人员等近700人参与了活动。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历经3个多月的案例收集、甄选和评选,通过网友投票和评审团终评等环节,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包括中国建设银行、碧桂园和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企业荣膺责任奖项。

无限极因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要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颁“2019年度绿色发展企业”殊荣。

一直以来,无限极以最大限度减少企业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种植、生产、包装及物流等各个环节。

绿色种植

无限极倡导科学的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顺应原材料的自然生长周期,注重种植基地的生态保护,保障道地原材料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绿色生产

2017~2018年,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和营口生产基地相继完成节能改造升级。基地通过蒸汽系统改造,经反渗透过滤后进行再利用,保护水资源;通过实施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采用智能高效设备,进行节能降耗。

绿色包装 

无限极研发环保包装技术,应用新型天然环保材料,采用可重复利用的设计,减少包装盒整体组件和用纸,让产品包装物与环境形成良性循环。

绿色物流

无限极作为国家标准《绿色物流指标构成与核算方法》的起草单位之一,参与了标准主体框架的设计与编写。此外,无限极还在所有配送中心全面应用可循环周转箱。截至2019年1月,共使用周转箱146万余次,直接节省一次性纸箱超过百万个,减少使用了615万米胶带。

绿色办公

在办公用品的使用中, 无限极优先选取具有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供应商,积极打造绿色低碳的办公环境。

本次荣获“2019年度绿色发展企业”奖,是社会各界对无限极绿色、环保行动的肯定。未来,无限极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发展作出努力,为守护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