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华中区域时代盛典开幕 引爆夏日甩脂狂欢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华中区域的众多优秀市场骨干,先后举办了数百场睡眠兽体脂管理训练营,不仅打造了非常多的体脂管理达人、体脂管理先锋,更培育了许多表现突出的市场新秀。

  为了表彰这些优秀骨干代表,同时引爆2019年华中区域的甩脂狂欢季,康美时代华中区域总监李雪女士携手该区域的所有员工,于2019年8月2-4日,精心筹办了康美华中区域时代盛典暨华中区域体脂管理训练营。

 

精心准备的盛典现场


  本次盛典有幸邀请到公司高管:营销副总助理叶兆红女士、商学院院长阮华珍女士;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杨琳女士、蓝青女士莅临现场。

 

康美时代营销副总助理叶兆红女士

 

  叶总为大家讲解了公司当前的战略规划,为伙伴们指明市场方向,增强信心,为接下来的坚定前行汇聚力量。

 

康美时代商学院院长阮华珍女士

 

  阮总带来公司下半年的培训规划,鼓励伙伴们积极参与这些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培训,进一步把市场工作做得更扎实。

康美时代华中区域总监李雪女士

 

  李总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拼搏给予了莫大的肯定和感谢,并表明大家只要继续同心同力往前冲,一定能再创佳绩。

 

华中员工团队动感减脂操


  荣耀表彰

  是他们的相信,让我们不忘初心;是他们的拼搏,让我们坚定前行!今天的荣光,记载着他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希望他们带着这份荣耀,再接再厉,越战越勇!

 

体脂管理达人


云商巅峰战精英

 

公益之星

 

拓客之星

体脂管理先锋


  干货分享

 

孙迪老师

 

  孙迪老师带来非常精彩的实用课程,丰富的知识点,将助力伙伴们更好开拓市场。

 

宣誓现场

 

  李总携华中区域核心领导人一起宣誓,表明将继续携手并进,再创辉煌的决心。

  体脂管理派对

  体脂管理训练营现场非常热烈,大家激情满满,活力四射,在互动中学习科学管理体脂的知识,聆听大咖的成功心得及减脂达人的蜕变分享;在游戏中体验体脂管理的轻松和欢乐。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杨琳女士

 

  杨琳女士通过自己的心路历程和过往的丰富经验告诉大家,不甘于平庸,一定要勇于改变。

 

体脂管理训练营现场

 

 

达人分享

 

游戏互动环节

通过体脂秤见证改变

 

领奖环节


  本场体脂管理训练营共73人参加,仅用2天时间,总减重436.8斤,减脂404.2斤。其中,减脂率排名前三的伙伴,现场直接将大奖搬回家!

 

体脂管理冠军:闫金鹏

减重12.8斤,减脂11.6斤,减脂率为17%

体脂管理亚军:王佩

减重9.4斤,减脂7.8斤,减脂率为17%

 

体脂管理季军:魏明威

减重12.2斤,减脂13.8斤,减脂率为14%

 

  在一片喜悦与欢乐的氛围之中,康美华中时代盛典暨华中区域体脂管理训练营完美落幕。通过本次会议,华中区域的伙伴们不仅享有轻盈和健康,获得了荣耀和奖品,更大大提升信心,对未来充满干劲和期待!相信接下来,他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市场中,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