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尚赫高阶领袖会议召开

2019年8月15日,尚赫公司执行长与众精英们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了2019尚赫高阶领袖会议。

尚赫公司争做业界先锋,始终贯彻规范发展,永续经营的理念;聚焦未来,砥砺前行,促进了尚赫集团健康有序的发展!昭示了尚赫公司更加光明和璀璨的未来!

360截图20190819104451643.jpg

在这场围绕规范发展,永续经营展开的高阶领袖会议中。首先是由新品部副总及特助就即将推出的产品向执行长及在座各位进行了宣导,产品的卖点清晰,市场渗透力强,引起满堂喝彩。

360截图20190819105251365.jpg

接下来,各大区主管分别进行了发言,以规范经营为底线;贯彻实施四个“更加”,即更加注重基础、更加注重落实、更加注重状态、更加注重协同;稳健发展,永续经营!

360截图20190819105354371.jpg

接着,寰宇双钻大使董丽萍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她对事业的执著、对直销的感悟和对梦想的坚持!

一生只做一件事,哪有不成功的道理。

会议末,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人的女神陈旻君女士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和高度的肯定!26年的努力,26年的坚持!无论是对于产品的研发,还是对于社会责任的履行与承担,尚赫公司坚持用产品说话,“诚信、稳健、踏实”地经营着属于自己的健康世界,成就了今天的尚赫。

我们携手努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