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首次启动“安二代”海外游学项目“安利昆士兰游学”

在家长焦虑高发的暑假,一批左手轻创业右手宝妈宝爸的创客们,却对暑假只有满心的期待、没有焦虑,这究竟是什么操作?原来,他们因创业取得的好成绩,得以为二代们打开一扇窗:

他们负责轻松创,而孩子们的暑假就由背后的轻创业平台——安利来安排啦。

360截图20190819114201021.jpg

话说这个带着小小神秘感的“暑假安排”一直令人充满期待。要知道,这可是公司首次为安二代量身定制的专属游学项目,并且它还是由具30年国际游学组织经验的昆士兰教育/培训部专程为安利公司度身定制的哦。也就说,放眼澳洲甚至全世界,这样的“安排”只此一家,别无二店——能够拥有此次游学资格,是创客家长们的荣耀,更是游学孩子们的骄傲。

从8月17号开始,四百余名游学团的孩子们陆续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安利昆士兰游学”的旗子下,从北京、上海等地出发前往昆士兰。当游学的号角吹响,游学新生活的N种新体验在召唤——爆棚的好奇心与期待之心冲淡了与爸妈们“小别离”的小忧伤,孩子们迅速融入了属于自己的游学“少年派”。

360截图20190819114210950.jpg

360截图20190819114227301.jpg

360截图20190819114251325.jpg

启程啦!来自全国的小伙伴,即将在昆士兰相会,异国他乡的游学之旅,马上开启,超期待!

360截图20190819114309925.jpg

由于近期香港机场的特殊事件导致机场运营瘫痪,公司紧急开启高能保护模式,将原经香港转机的所有航班火速调整为经其他城市到达,确保孩子们踏上安全高速的学习旅程。

360截图20190819114344798.jpg

原汁原味的澳洲生活、名校时光——想想都很带感,孩子们的心也飞起来。

昆士兰州教育部国际教育培训司代理司长Michelle Cowell 女士、安利(中国)培训中心总经理高晓明先生欢迎安利游学团的到来。这一天,布里斯班机场也因朝气满满的少年团而雀跃!

360截图20190819114459862.jpg

昆士兰州教育部国际教育培训司代理司长Michelle Cowell 女士、安利(中国)培训中心总经理高晓明先生、培训总监魏颖女士为孩子们送上可爱的小考拉礼品和满满的祝福:未来的十余天,东方少年们要开始新的游学旅程啦!

360截图20190819114509785.jpg

因为安利,全国各地的小伙伴而聚在一起。今天的布里斯班,因为这些远道而来的孩子们而格外青春洋溢。

360截图20190819114518054.jpg

布里斯班的唯美风光,成为孩子们成长中的一片风景。这片风景里有什么?一段游学之后的收获会带来答案。

昆士兰万里晴空下,隆重的欢迎仪式把孩子们的小宇宙瞬间点燃。前方等待他们的,是在360度英语环境里飙口语的自信,是在当地寄宿家庭“假装是大人”的初体验,是在澳洲名校里GET新技能的小喜悦——接下来,保持热度,请让你们的小宇宙始终燃爆吧!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