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炎帝三款新品发布 让品质生活更健康

2019年月8月16日,炎帝生物“新零售”新品发布会在总部热烈举行,本次活动新零售产品大家庭中又迎来了三款实力新品,分别是百年堂阿胶、阿干树精油和全新包装的恩植素。

最先出场的是百年堂阿胶,山东东阿百年堂阿胶集团公司总裁张藤之为大家科普了阿胶的特点及功效,并现场教学让大家掌握了辨别真假阿胶以及品质优劣的基本常识。最后他还着重介绍了炎选网所甄选的地道东阿阿胶产品颜语阿胶粉的一系列优势及特点,受到了现场伙伴的广泛好评。

随后出场的是,跨越了1万2千公里,来自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的阿干树精油,湖南维利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廖可为大家介绍了该产品取材考究,芳香、纯天然,同时具备抑菌,舒缓肌肤等多种特点,让不少伙伴啧啧称奇。

最后,炎帝美丽讲师黄璇闪亮出场,为大家讲解恩植素的产品特点,以及对于健康生活所带来的诸多益处。活动后,新品展示区人潮涌动,许多伙伴纷纷现场咨询、订购,希望在提升自己生活品质好的同时,带给家人朋友更多的健康与福音。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