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炎帝“播撒希望的阳光”的月度招商会召开

2019年8月17日,炎帝生物在总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播撒希望的阳光”的月度招商暨表彰盛会,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炎帝全球执行总裁、董事CEO钟建和、监事会主席陈牧携公司高管、系统领导人、市场精英伙伴们出席了活动。

黄佳林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公司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剖析了行业目前的发展形势,他表示:“一、行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定的阵痛期,未来直销行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二、下一阶段公司将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快速挺进资本市场,让跟随炎帝成长的伙伴们获得更多的福利。三、现在国家将健康管理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并出台文件把国民健康问题列入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政绩考核指标,这意味着有了国家的推动,健康管理的风口即将到来。四、炎帝的健康管理是非常科学且务实的,下一阶段公司将推动健康管理专卖店的独立运营模式,让大家得到实惠。最后,他勉励大家一定要目光长远,朝前看,炎帝的平台有实力助力大家实现人生的梦想。”

在本场活动中,不仅有缤纷的炎帝H5团表演,还有一系列围绕公司产品的特色分享,模特产品走秀等。此外,炎帝一星董事高广女,三星董事艾芳英,炎帝大使杨咏淇也分别回顾了各自跌宕起伏的人生轨迹,他们通过努力最终在炎帝荣耀加冕的成功案例,让现场伙伴纷纷感慨,成功的路上少不了拼搏与努力,但方向正确才能事半功倍。

钟建和总裁指出:“我们奋斗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追求家庭的幸福感,所以我们做任何事情必须要理性的去分析三个方面:1、它是否合法安全,2、所参与的事情能够兑现,3、是否可持续发展,只要搞清楚这三个问题,奋斗的方向就会很明确,而这些都是炎帝所具备的。”

钟总表示:“一、炎帝是一个大爱的平台,对于迷失的伙伴要懂得用爱去感化包容他们,让其迷途知返。公司集结了大量的人才、资金去打造好的产品,有可以兑现的可持续分配分享模式,炎帝平台是大家的,每一个人的贡献永远都会被记录。二、炎帝下一步要分拆健康管理、常德基地、新零售等产业让跟随和做出贡献的系统产业化家人去分享,此外,为了更好的发展,炎帝还将加快海外上市公司的并购,帮大家争取更多的福利。三、炎帝打造的平台是为大家服务的,在这个过程中所有的炎帝家人都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参与其中,而公司的管理及资本团队有能力带领大家创造更好的未来。四、炎帝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是按部就班有计划,公司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得到更好的发展,让个人收获更好的结果,最后他勉励大家携手共进,创造更为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