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南宁“烈焰”行动抓获274名传销“老总” 冻结资金5044万元

传销一日不绝,打击一刻不停!南宁市每周开展一次全市性集中打击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南宁市已经开展七次打击整治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2372人,其中“老总”级骨干人员274人,冻结涉案资金5044万元,现场贴封条查封涉案出租屋415间,查封嫌疑人名下房产、涉案车辆639套(辆),查扣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等涉案物品一大批。

“烈焰七号”打击传销行动

“烈焰七号”

8月15日凌晨,南宁市开展打击传销“烈焰七号”行动。在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青秀区、良庆区、江南区、兴宁区、邕宁区、西乡塘区、南宁高新区和南宁经开区同步展开打击。

截至中午12时,“烈焰七号”行动共抓获涉传销人员198人,清查出租屋305间,现场查封涉案出租屋23间,并查扣电脑、手机、移动硬盘、银行卡、笔记本、传销资料等涉案物品一批。

此次开展的“烈焰七号”行动,重点对被列为今年市级挂牌整治的传销重点小区进行地毯式清查和打击整治,6个城区和南宁高新区、南宁经开区共出动公安、市场监管、打击传销专业队、街道办工作人员1250人,分成82个行动组展开“烈焰七号”行动。

其中,当日凌晨4时30分,良庆区共出动17个执法组,对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华润二十四城小区事先摸排好的涉传出租屋实施精准打击。

“烈焰六号”打击传销行动

“烈焰六号”

8月8日凌晨,南宁市持续开展打击传销“烈焰六号”行动,共出动1100余名执法人员,分成73个行动组,重点对涉案出租屋、重点小区进行清查整治。

截至当天中午12时,“烈焰六号”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150人,清查出租屋256间,现场贴封条查封涉案出租屋22间,查扣电脑、手机、移动硬盘、银行卡、笔记本、传销资料等涉案物品一批。

“烈焰五号”打击传销行动

“烈焰五号”

8月1日凌晨,南宁市打传办组织协调各城区、开发区,开展打击传销攻坚战役“烈焰五号”行动,1275名执法人员分成99个行动组,兵分多路,直扑各个传销窝点。

至当天12时,执法人员共抓获传销人员186人,清查出租屋357间,现场查封涉案出租屋43间,查扣电脑、手机、移动硬盘、银行卡、笔记本、传销资料等涉案物品一批。

“烈焰四号”打击传销行动

“烈焰四号”

7月26日,凌晨南宁市开展打击传销攻坚战役“烈焰四号”行动,出动140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分成73个行动组,重点对涉传出租屋、重点小区进行清查整治。

截至当天中午12时,“烈焰四号”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322人,清查出租屋321间,现场贴封条查封涉案出租屋32间,查扣电脑、手机、银行卡、传销资料等涉案物品一批。

“烈焰三号”打击传销行动

7月19日凌晨,南宁市打击传销攻坚战役“烈焰三号”行动打响,重点对4个传销专案开展收网打击,同时开展以查封、处罚涉案出租屋为重点的全市打击传销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截至7月19日11时,“烈焰三号”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687人(其中传销老总级骨干人员129人),冻结涉案资金2500多万元,现场贴封条查封涉案出租屋168间,查封嫌疑人名下房产109套,扣押涉案车辆53辆,查封涉案人员名下车辆76辆,查扣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等涉案物品一批。

“烈焰二号”打击传销行动

7月9日凌晨,南宁市组织开展“烈焰二号”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重点对两个传销组织开展收网打击,同时开展全市大清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截至当天中午12时,该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543人(其中传销老总级、骨干人员87人),冻结涉案资金2165万元,现场查封涉传出租屋127间,查封嫌疑人名下房产、车位共314套(个),扣押涉案车辆23辆,查扣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等涉案物品一批。

“烈焰一号”打击传销行动

“烈焰一号”

6月27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烈焰一号”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对三个专案进行集中统一收网。南宁市公安局组织经侦、交警、特警等警种以及青秀、南湖等8个公安分局共900多名警力,分成182个抓捕组,雷霆出击,迅速奔赴事先摸排掌握的涉传人员落脚点,开展定点精准打击抓捕行动。

截至27日中午12时,“烈焰一号”行动共抓获传销人员286名,其中传销老总级骨干人员58人;冻结涉案资金379万元,查封房产36套;扣押涉案小汽车19辆;查扣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等涉案物品一批。

经查,统一收网的这三个专案传销组织,以“纯资本运作”“连锁销售”为名的拉人头式聚集型传销,主要聚集在青秀仙葫开发区一带活动,人员大都来自湖南、四川、安徽、贵州等省,共涉及1300余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