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能源“棘美人生·美丽之约”美无言臻萃系列新品发布会暨沙棘明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01

棘美人生·美丽之约

2019年8月17日,福能源“棘美人生·美丽之约”美无言臻萃系列新品发布会在达州隆重举行。福能源销售部总监王起姝女士、首席美丽官明玲女士、四川分公司经理罗宗攀女士、福能源市场优秀代理商李彪先生、陈梅女士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市场伙伴一起共赴美丽之约,见证美无言臻萃系列新品的盛大发布。

肤如雪,凝如脂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美无言臻萃美丽先行者们,通过率先试用后的现身说法,让臻萃系列新品还未出场就令人期待满满。

同时,福能源首席美丽官明玲老师也莅临现场,为伙伴们带来了全新的护肤理念课程。明玲老师不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保养肌肤的秘籍,还教大家对自己的美丽展开一个全新的规划,帮助伙伴们收获一个更精致的人生,并为大家深入解析美无言臻萃系列产品。

在明玲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迎来了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美无言臻萃系列产品。美丽的模特依次登场,为大家展示了一场蕴含美无言美肤哲学、臻萃护肤理念,并具有独特东方韵味的产品秀。

02

沙棘明星挑战赛

福能源一直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用产品实力发声,用产品口碑闯天下。2019年,福能源高歌奋进美丽事业,让更多事业伙伴财富与幸福同行,健康与美丽兼修。

8月17日晚,美丽的舞台群星闪耀。优秀的美丽先行者们登上舞台,展示了臻萃产品带给他们的美丽蜕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沙棘星光秀。现场伙伴们热情高涨,共同见证了福能源美无言臻萃明星代言人的美丽加冕。

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刘巧兰、余芳、严国书分别获得了个人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团队挑战赛中,南坝团队获得冠军、达州团队获得亚军、华蓥团队获得季军、金堂团队获得参与奖。

03

精英训

借着新品发布会的东风,8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市场一线的伙伴们聚在一起,参加了为期1天的业务精英训。

这次精英训有幸邀请到了从理论到实践,从企业运营到管理都经验丰富、驾轻就熟的阴鹏老师,和伙伴们一起深入探讨行业趋势,使伙伴们对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紧接着,李彪先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课程——《积极的心态赢得成功的人生》。只有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大家才能轻松快乐地收获成长,才能更早地实现梦想,才能更好地驾驭生命。

学习是为了成长,成长是为了事半功倍。相信通过一天的学习,大家一定能够将好的思路带向市场,助力大健康事业的腾飞!

美无言臻萃系列新品发布会和业务精英训在这里就圆满结束了。短短两天时间带给伙伴们的不仅仅是一套优质产品,更是一种美丽态度,一种精致人生,一种永远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将人生和事业规划好,这就是精致从容,有条不紊的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