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南京站、上海站顺利开讲

8月31日、9月1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相继在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中国健康行业的知名专家为与会来宾带来了一场专业的健康知识科普盛宴。


南京巡讲


▲ 南京巡讲活动现场


南京巡讲活动邀请到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副会长王建和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先生,原武警总医院营养科开科主任吕利女士,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客座讲师赵捷先生来到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王建和先生希望相关企业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应主动承担起普及全民健康知识、提高全民预防意识的责任,为市场规范健康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徐华锋先生指出大健康产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在此形势下,保健品行业遵循着从发展中规范,向规范中发展的轨迹迅速发展,这离不开优秀的企业引领和权威专家的科普,直销企业也从背景、研发实力、经营理念等方面努力为广大直销人构建优秀的的事业平台,为大家创造良性的成长空间。



上海巡讲


▲ 上海巡讲活动现场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秦小明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先生,北京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金延明先生参加了本次巡讲活动。秦小明女士从社会、行业、企业、家庭、个人等角度,解析了“健康中国”责任与使命,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承担起全民健康的责任,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张永建先生阐述了健康消费结构转型、消费群体变化趋势成为了健康产业升级的新引擎、新动力和新需求,并指出健康产业将大有前途。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温霖先生为两场活动致辞,并表示公司将做好表率,成为国家政策最好的执行者和传播者,用健康的责任去创造价值,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自烟台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场,接下来,巡讲活动将于9月7日走进贵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