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昆明海埂公园开跑

9月1日上午,以“跑出活力迈向未来”为主题的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昆明海埂公园开跑,2000余名跑步爱好者云集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与此同时,云南曲靖、文山、蒙自、昭通、西双版纳、大理、临沧的跑步爱好者也一起开跑。

活动现场,跑步爱好者在完成了5公里慢跑后,还在终点的产品体验区进行健康管理、美容护肤、美食制作等项目的深度体验。现场的游戏、抽奖等环节,以及XS运动饮料试饮,不仅让参与者享受了运动嘉年华的欢乐,还让广大市民了解了纽崔莱所倡导的“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自2002年从上海起跑以来,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20多个城市、有450余万人次热情参与,创下“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据悉,作为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纽崔莱长期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