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郭木:做好这5点,中国区可成为全球业务第一

9月10日,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 John Agwunobi博士对包括记者的媒体称,希望中国能成为康宝莱第一大市场,“因为中国是一个非常棒的国家,人口基数庞大,有14亿人口,在营养方面我们绝对有实力能够让中国做到康宝莱最大的市场”。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1980年创建,康宝莱的各类优质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运动与个人护理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通过服务提供商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在全球拥有约8,3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HLF)交易。公司2018年净销售额约49亿美元。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郭木对记者称,中国对于康宝莱全球意义重大。“我们目前在全球的业务当中,所有的区域当中,中国目前是排第三。我们有希望,也力争推动中国的业务在未来若干年能够去到第二,甚至成为第一。”

他称让中国做到康宝莱最大的市场是有机会的,目前的政治环境、发展速度是康宝莱的天时,目前中国在推动着与健康行业息息相关各个产业迅猛的发展,这对康宝莱来说是地利,人和就是中国人口基数,以及人口基数发生的变化,尤其是中产阶级正在迅猛的成长,他们对于健康以及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会给康宝莱提供更多的机会。

那康宝莱如何去做呢?郭木认为有以下五点:

第一,康宝莱要打造一个自称之为卓而不凡的伙伴的营销体系,这是很重要的基石,能够让其营销伙伴充分地掌握知识,在市场上展开活动,把营养的产品、营养的知识、营养的培训带给消费者。

第二,屏幕后的一代他们所有的行为,甚至说很多行为是发生在线上,所以说,数字化转型为康宝莱提供了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发展的基础。康宝莱82%的营销伙伴是80后,如何提供更有利的数字化工具来帮助赋能于这部分人,这是康宝莱未来发展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基础。

第三是产品创新。康宝莱成立中国的产品创新中心,以支持在中国本地化的产品创新,同时能够用中国的速度来交付这些产品创新。

第四个方面是品牌年轻化,在中国能够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能够认知康宝莱品牌是很重要的策略落脚点。

第五个方面是创新,能够让创新,尤其是中国化的创新在康宝莱这样一个全球公司能够在中国落地,变得更扎实。

当日, “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根据协议,康宝莱将捐赠人民币905万元成立冰雪运动发展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冰球运动的校园普及与冬季运动项目营养膳食研究。

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John Agwunobi 博士在活动中表示:“康宝莱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向大众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并积极支持世界各地的运动赛事。目前,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200个赛事、运动队和运动员,以优质的营养产品,确保他们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该专项基金将率先支持中国冰球协会发起的“全国冰球先锋行”活动,通过捐赠冰球教材、装备、液态仿真冰场及协助建立校队等举措,让原本受限于场地的冰球运动不再是一项遥不可及的冰雪运动。此项捐赠包括三年支持全国80所学校,协助成立15支校园冰球队,累计冰球课时390节,共约18,000名青少年受益。

康宝莱还将发挥在营养领域的专业优势,联合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开展冬季运动的膳食营养研究。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