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党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强国竞赛

三生(中国)党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强国”竞赛系列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9月6日,三生(中国)党委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强国”竞赛系列活动SHOW在三生(中国)党校一教室召开,三生(中国)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百余名同志参加会议。三生(中国)党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首先,王刚书记围绕“党委换届,吹响新的集结号;强化教育,增强团队凝聚力;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引领力;领导关怀,共克时艰保稳定;收获成果,增强信心再出发”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党委工作作了总结和回顾。

“稳”字当头,苦练内功,共克时艰
王刚书记在总结中说,在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三生党委秉承“服务生产发展,实现生命价值,共享生活幸福”幸福党建指导思想,并于年初进行了“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争当三生(中国)楷模”的活动部署,号召各支部和各部门做绿色直销的践行者和守护者,“稳”字当头,苦练内功,共克时艰。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身先士卒,在党委副书记、运营总裁孙鹏博的带领下,全力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浙江省的保健品市场开展“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半年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持续深耕健康领域,做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研发技术部、生产制造部等部门持续创新,着力优质健康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管控提升,把产品做精、做细,保障企业长久发展。客户服务部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委号召,以“用心、贴心、暖心、舒心、爱心”的五心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最佳服务体验,党委委员陈薇和党支部书记陈海萍带头模范作用突显,双双获得表彰和奖励。
上半年,全体职工爱岗敬业,保稳定,促就业,着力整改,锐意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先后荣获宁波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2019年度绿色发展企业、海曙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海曙区慈善楷模奖。同时,东方素养胶原蛋白肽血橙饮品荣获“2019女性抗衰老优质产品奖”、肽素乳被评为“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产品”、市场服务部现场客服荣获“宁波市巾帼文明岗”、研发技术部荣获海曙区创新研发工匠工作室 “企业创新知识宣讲项目”金奖 、黄金宝董事长荣获海曙区“2018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贾福怀荣获海曙区“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海萍荣获海曙区“优秀妇女工作者”等荣誉。

三生(中国)党委书记王刚作上半年工作总结

三生(中国)党委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党建强发展强,力争四季度取得新突破
党建强发展强,尽管上半年整个行业遭遇寒冬,但在黄金宝董事长和高管团队坚强定力的引领下,在各级政府领导和媒体的支持、鼓励下,职工和伙伴紧密团结在三生周围,怀揣感恩之心,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市场逐渐恢复正轨。第四季度已经来临,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性修养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层层传递压力,人人紧盯目标,早行动,快落实,力争四季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王刚书记并对后四个月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总结会后,三生(中国)党委开展了“学习强国”竞赛系列活动SHOW,通过层层拼搏,分别颁发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冠、亚、季军,“学习强国”总积分竞赛第一、二、三名,“学习强国”月积分竞赛第一、二名。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伶,党委委员、生产制造部副总周伟平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