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中国启航“完美长青营”,走进2022北京冬奥会

     

*2022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左)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右)

2019年9月17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首钢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球馆隆重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在万众期待中相继亮相。“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发布,标志着离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又更近了一步。(图片及文字转载自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2019年9月17日发布)

十一年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中国掀起全民运动热潮,而今伴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的深入进行,冬奥氛围日益浓厚,越来越多的民众燃起了冰雪运动的热情。
























值此盛会来临之际,长青中国也将正式启动 2019“完美长青营”走进北京冬奥会,为这场盛会注入优秀的马来西亚青少年志愿者。


北京冬奥会组委会与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为推动中马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和发展,合作主办了此次“完美长青营”活动,由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赞助,并由马来西亚教育部长见证。


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马来西亚是海外华人华侨聚居最多的国家之一,而华人华侨则是中马友谊与合作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

长青中国作为在华多年的马来西亚企业,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主动肩负起促进中马友谊的使命与责任,积极赞助支持各项推动两国文化、经济、艺术等方面交流的活动。


北京冬奥会是世界性的体育赛事,将吸引全世界的运动员参与,聚焦全球关注。长青中国将围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海外华裔青少年文化交流”、“提倡有益身心的活动”的活动宗旨,培养优秀马来西亚青少年志愿者走进北京冬奥会,为发扬中国冰雪运动文化以及推动中马文化交流融合而努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