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携芒果TV打造跟着课本去旅行海选举行

 

  想让您的孩子站在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激励更多同龄孩子的艺术梦想,成为他们的优秀榜样吗?想让您的孩子展现与众不同的小艺术家风采,从此成为千千万万个家庭心目中的优秀“小明星”吗?让您的孩子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让孩子从小就拥有影响他人的力量就从此刻开始吧!

 

 


  9月19日,由绿之韵健康科技联合湖南娱乐频道、芒果TV联合打造的跟着课本去旅行•健康科技站(长沙赛区)小演员海选活动在长沙时代凯瑞大酒店拉开帷幕。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宋贵、洪文平,资深媒体人、湖南娱乐频道《跟着课本去旅行》栏目湖南区负责人李琪担任评委。

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宋贵

 

  活动开始之前,现场已经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早早就换好服装,化好妆容,为演出做准备。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宋贵为此次海选活动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绿之韵健康科技对本次海选各协办方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前来观摩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绿之韵健康科技一直秉承“厚德领先,水道渠成”的文化理念,是一家坚持并传承中华民族精神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本次活动是与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进行合作,目的是希望能关心到我们下一代的身心健康,做一个自强、自信的中国人,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了解中国深厚的民族历史文化,以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选拔出《跟着课本去旅行》栏目的小演员,可以参加电视台的节目录制,让我们的学习从书本平面认知,到立体的感观和体验,去触摸到湖湘文化的源泉,去感受伟人生活的环境。绿之韵健康科技将坚守并传承中华民族的精神,不只是创造企业价值,更多是为社会做贡献,正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支持新生代中华儿女的健康成长,为中国的强大,民族文化的传承做出我们应尽的责任,这也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别看参赛的小朋友们年纪不大,可都是“身经百战”、各怀绝技,面对评委没有丝毫的怯场,一上台就展现了出自己的风采。诗朗诵、快板、相声间或穿插,功夫、走秀、舞蹈令人目不暇接。这不仅是一幅展现孩子们精彩童年的斑斓画面,也是他们唱给自己远方梦想的深情赞歌。家长们俯身温柔地鼓励着即将上场的孩子们,这也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亲子风景线。

 

 

  美轮美奂、绚丽多彩的汉服服装加上精致的头饰,裙摆随着身体的旋转而摆动,栩栩生辉,灵动活泼!一支拉丁舞表演舞态花俏,利落紧凑,气场十足!熟练的舞步契合着每一个跳动的音符。

  当然活动现场,可不止有精彩的舞蹈,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在孩子们的演唱中,干净而纯粹,悠扬且动听。童年与梦想齐飞,舞姿共歌声飞扬,动听的旋律配上孩子的天籁之音,成了这个秋天最美丽的交响。

 

 


  谁也不曾想,小小的年纪,孩子们身体里所蕴含的能量和潜力却如此巨大。“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台前的闪耀,必是台下无数个日夜的默默付出。在众多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中,12岁的郭栩含无疑在本场比赛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舞蹈《影子小姐》里,她灵活的身段、曼妙的舞姿、一气呵成的动作不仅让台下的“对手”们啧啧称奇,也收获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率先拿到晋级卡突围。6岁的余雅妍小朋友也凭借舞蹈《真好看》晋级。

 


  脱颖而出的小朋友们实力固然不容小觑,但未能晋级的孩子也在舞台上勇敢地表达了自我、收获了经验,他们乐于参赛的精神依然值得我们给他们打call和点赞。
  孩子们就像一个个尚待开发的宝藏,只要给予他们机会,就总能带给我们惊喜,成长的过程就是惊喜不断开花的过程。这就正好应了评委寄语选手的那句话———“成长比成功更为重要!”
  跟着课本去旅行•健康科技小演员海选活动(长沙赛区)精彩落幕,但小选手们的表演之路才刚刚开始,希望他们收获的不只是荣誉,更是经历与信念,犹如我们绿之韵健康科技向千万受众传递“厚德领先,水道渠成”核心文化价值观以及360数字化健康管理品牌价值一样,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