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承办口腔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市场会议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9年市场工作会议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工业协会,是全国牙膏产品市场准入审查机构,全国口腔护理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机构。其宗旨是:为政府、为企业服务,促进行业发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反映企业的合法要求;接受政府部门的委托,负责行业部分管理;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和企业的支持下,在政府和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其主要职能有:制定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的《行规行约》和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受政府委托起草行业发展规划,对行业发展进行指导。其完善的行业自律机制促进着我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协会2019年市场工作会议由绿之韵健康科技承办并在湘召开,充分肯定了绿之韵健康科技作为会员单位对口腔护理行业的重要意义!
  9月19日,由绿之韵健康科技承办的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9年市场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名誉理事长韩泰军、秘书长郭强、常务副组长吴堃、顾问董丽瑛、主任魏俊红、主任杨青,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等领导嘉宾及协会成员单位云南白药、柳州两面针、田七日化、纳爱斯集团、三金日化、葛兰素史克、广州立白、爱洁丽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全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的一次盛会,也为绿之韵健康科技360数字化口腔健康管理事业的长足发展提供了一次重要机遇。会议旨在对上半年行业市场情况进行分析,对下半年行业市场趋势进行预测及策略建议为重点,把脉行业的发展现状,分享口腔产品电商新营销模式,以求是的标准在全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塑造行业知名品牌;推动行业各企业实现自律,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全方位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相建强

 

  会上,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在发言中指出,目前,行业的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行业市场销售也有了新的特点,而且变化迅速,在线下,有流通、有终端,也有流通与终端的结合,有大卖场、超市、便利店、专卖店等;在线上,既有天猫、京东、淘宝等大电商,也有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零售,销售平台渠道和形式手段之多,发展速度之快,大大超过行业经营者之前的预料。在这种情况下,行业的市场销售显得更为重要和复杂,给企业经营者提出了许多新的高要求,所以我们需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把握行业市场变化的规律,增强营销工作的主动性,促进行业持续的、高质量的发展。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

 

  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绿之韵健康科技热烈欢迎中国口腔护理工业协会各位领导贵宾们的到来,也感谢协会相理事长的信任和支持,让健康科技承办此次会议与活动,同时,衷心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和活动,大家共同摸索行业清晰的发展方向,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提升行业的品牌,更好的树立行业的品牌形象。公司也愿与大家一同开创口腔护理行业新的一片天地。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组长吴堃


  随后,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组长吴堃作《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市场报告》。吴堃表示,我们的口腔护理用品行业仍然是一个持续发展、充满活力的行业,口腔健康产品市场发展空间会长期存在,经营效益也会稳定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但是,由于面临原材料上涨、市场销售环境变化等一系列的影响,行业利润可能出现一定时间内的缓增期,希望各企业既要看到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要看到国家对行业的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改变观念、坚定信心,为消费者、为社会、为全民的口腔健康做出一份新的贡献。

 


  为确保行业产品质量和使用安全,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维护行业形象、促进行业良性有序发展,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发起了《OEM生产企业自律公约》活动,会上,9家国内知名OEM生产企业共同签署了《OEM生产企业自律公约》。


  《公约》共十六项具体规定,包括遵守法律法规、维护行业形象、生产原料必须符合国家标准、保持生产过程的可追溯性、合法合规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敦促和监督电商、微商、自媒体等产品销售企业模范执行相关标准法规等多项内容。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作为监督机构,定期对成员单位遵守《公约》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郭强

 

  除此之外,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郭强作《上半年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联盟工作报告》。会上,与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对行业、企业的市场发展形势、市场营销及服务品牌建设、品牌增长战略等进行了交流,就抖音、小视频、直播等新社交销售模式进行了探讨,对口腔产品电商新营销模式进行了分享。


 


  因行业市场新的特征和新的政策给企业营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在会议的最后,相建强理事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坚定做好市场营销工作的信心。二、共同推进行业市场的快速发展。三、树立市场工作的正确理念。他寄语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企业要始终保持为消费者造福,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我国城乡居民口腔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的初心,牢记责任,勇于担当,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实践,把行业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健康中国的实现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此次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9年全国“爱牙日”公益宣传捐赠活动暨市场工作会议的举办地选在长沙,并且由绿之韵健康科技承办,无疑是对绿之韵健康科技在口腔健康公益事业作出努力的肯定,同时也为健康科技在行业中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彭铭总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协会工作,与大家更紧密地联系和交流,秉承“匠心精神”,共同将口腔健康事业做大、做强,为公众的身体健康把好第一关,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洁白的牙齿,享受美好生活!在公益的这条路上,绿之韵健康科技也将以此为契机,与行业的各位同仁一道,在口腔健康的公益路上一直前行!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