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能源山西分公司助学公益走进革命老区

金秋九月,秋意浓浓,真情暖暖。9月19日,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前夕,福能源山西分公司携手福乐系统爱心伙伴走进革命老区开展“情暖学子 爱在金秋”助学活动。爱心人士们已经连续五年为寒门学子送温暖,这个承载着关爱,寄予着希望的助学活动因为“坚持”而意义深远。

泽城村九年一贯学校位于山西左权县麻田镇,麻田地处太行山腹地,1940年,八路军总部、中共中央北方局等150多个党、政、军、学机关进驻麻田,成为华北敌后抗战的政治、军事、文化中心,并走出了多位共和国将领,因此被誉为太行山上“小延安”。麻田镇四面环山,由于发展不均衡和各种客观原因,有的学生家庭生活困难,有些学生父母常年外出务工,留守儿童现象较为普遍。为此,福能源携手爱心伙伴带着善款和物资来看望孩子们,在经济上支持,生活上鼓励,学习上引导,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活动当天,福能源公司和市场伙伴为孩子们捐助了生活物资,福临团队的爱心伙伴与21名留守儿童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与孩子们暖心的关切和引导,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用好品行、好成绩回馈父母,回馈社会。

福能源华北区域经理祁大钢表示,山西分公司坚持开展助学行动已有五个年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大爱回馈社会一直是我们努力践行的方向。福能源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归属感的民族企业,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为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力,今后我们会继续投身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正如福能源总经理耿越昌所说,“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助学公益旨在凝聚爱心善念,传递公益正能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愿通过点滴的努力,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让他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快乐翱翔。”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