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重磅】龙润人&理想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岁生日

70年,披荆斩棘,栉风沐雨
70年,励精图治,谱写华章
70年,山河壮丽,奋斗进取
龙润&理想表白祖国: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全国人民康健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龙润人&理想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真情演唱和广泛互动,凝聚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激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360截图20190924104013559.jpg

9月23日,集团总部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唱活动,来自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的员工参加。以此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国情感、民族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一大早,所有人齐聚龙润广场,排列成整齐有序的方阵,迎来了神圣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大家都挺起脊梁和胸膛,高唱国歌,目光随着国旗一点点在升高。此时此刻一股使命感责任感在心头油然而生,这是一股无形的精神力量。当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阳光慢慢地照耀在广场上,大家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家人们在广场上摆出“70”造型,歌曲高潮时全场一起挥舞国旗,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园区。随后,大家走上理想之路,来到党建服务中心……在集团的各个标志性角落留下一个个美丽的身影,所有人挥舞着国旗,一起跟随音乐一边唱一边舞动。

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龙润人、理想人的爱国情怀,从而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深地认识到没有国就没有家。未来,让我们在复兴之路上意气风发、矢志前行,共同实现中国理想·中国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