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集团2019年职工旅游活动圆满举行

为了增强康婷集团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提升职工团队协作和互动交流的能力,推动集团企业文化的延伸和发展,2019年9月,康婷集团组织职工来到天津的后花园——美丽的蓟州区进行为期2天的旅游团建活动。

初秋时节,秋高气爽,碧绿的山峰绵延于道路两旁,河光山色融为一体,满载康婷职工的大巴车驶入蓟州区,每位职工脸上洋溢的是幸福和喜悦的笑容。

康婷职工步入蓟州溶洞,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五彩斑斓的灯光下是一个个造型奇特、充满幻想的钟乳石;踏入彩虹谷,观看人工彩虹,感受游乐项目的刺激与欢愉;登上梨木台,瞻仰抗日根据地纪念碑,眺望远方,秋季美景尽显眼中;漫步渔阳古城,体验时间的流动,岁月的洗礼。

康婷职工尽情享受蓟州美景,浏览人文景观,接受爱国主题教育,营造了和谐团结,充满文化底蕴的良好氛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康婷集团此次组织的旅游团建活动不仅推动了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展现了集团对职工的人文关怀,突显了企业文化在集团运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康婷集团始终牢记“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使命,不忘“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初心,与职工上下一心、携手并进,共同开启康婷集团更美好的未来,一起创造康婷集团更辉煌的明天,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