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第17届默迪卡杯高尔夫邀请赛收杆

1.webp.jpg

2019年9月22日,为庆祝马来西亚62周年国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与中国马来西亚商会联袂在北京举办的第17届“2019默迪卡杯高尔夫邀请赛-Merdeka GolfInvitational 2019”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收杆。

2.webp.jpg

中国外交部亚洲事务部特使孙国祥、马来西亚公使参赞Puan Nuryate、前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前中国驻印尼大使卢树民、北京各国使馆代表、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众多企业代表、北京各国商会代表等齐聚一堂,以球会友,畅享挥杆乐趣。

本届比赛从赛事策划、赛事组织到活动安排等各项流程都精心筹备良久,并有超过百名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高球爱好者参与活动。赛场上的每位球员都奋力一搏,期望在这个寓意丰收的季节获得自己最佳的成绩。

5.webp.jpg

*中国外交部亚洲事务部特使孙国祥
与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合影

6.webp.jpg

*CNI国际集团总裁张进泰与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参加本届默迪卡杆高尔夫邀请赛

“默迪卡杯高尔夫邀请赛”是由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和中国马来西亚商会连续17年联合主办。多年来,这项赛事用高尔夫球为各方友人搭建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传递友谊。

7.webp.jpg

*前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
与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合影

CNI长青中国荣幸赞助这项已有17年历史意义的年度重要联谊活动,并由CNI国际集团总裁张进泰与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代表出席,与众多驻华各国使馆大使、中国政府官员和各界企业家交流探讨高尔夫球赛的乐趣。

8.webp.jpg

体育运动可以跨越语言障碍、消除种族歧视、建立友好交流,高尔夫球虽小,却能传递源深流长的情谊。祝愿中马友谊长青,期待来年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