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团险,赔付了5600多万,你造吗?

有病没钱治才是最要命的!

前阵子,姚晨的新电影《送我上青云》,让很多人感受颇深。电影中,姚晨饰演的盛男不幸被查出卵巢癌,需要30万手术费,可她的卡里只有个零头。有病没钱治可以说是天底下最大的悲哀!没钱,就等于丧失选择权,只能默默等待命运的审判!

有人说:没钱治疗才是病,没有保险要人命!真的是真理!只有提前做好预防,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靠谱的保险,才能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希望去战胜病魔。

自2015年3月3日,公司正式成立“百万身价健康俱乐部”,为业务伙伴隆重推出百万身价团险保障福利以来,该团险福利深受广大会员认可!参与团险福利的伙伴们,不仅可以获得最高500万元的保险保额,还可以享受遍布全国97个城市1599家医院的就医绿通服务。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5万人次参与,理赔金额已达5600多万!下面,小编将团险保障计划上市以来的理赔情况跟大家做个汇报:

1

理赔金额达5600多万


2

重疾是出险的主要原因


3

重疾的三大高发病种

4

获赔省份达25个省市自治区

行有域,爱无疆,团险保障计划上线以来,共为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业务伙伴及其家人送上保障,康美大爱,遍布华夏大地。


5

获赔年龄遍布老中青三代

家族乐享,共建健康和美生活,我们帮助的伙伴,遍布老中青三代,让爱不断传承。

理赔数据,是最能说明问题的,5646.5万的数字背后,代表457个家庭在遭受风险打击时,是康美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是保险替他们撑起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俱乐部的福利政策一直伴随公司发展,在云商蓬勃发展的今天,“百万身价健康俱乐部”也为云商伙伴开通了参与通道,参与方式有四种:


1、订购1套价值1500元的产品礼包 ;


2、订购1盒价值1560元的睡眠兽 ;

3、2000体验积分兑换1套价值1500元的产品礼包;


4、2000体验积分兑换1盒1560元的睡眠兽。


这么好的福利待遇,广大业务伙伴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赶紧加入“百万身价健康保障计划”吧!为自己,也为家人!

360截图20190927152121848.jpg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