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绿之韵总裁劳嘉应邀出席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2019 年9月28日,由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甘露,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杨高飞;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龙立豪,商会处处长张帆,商协会党委副书记刘建平,研究室主任李超玲,青年企业家商会名誉会长毛铁;湖南深圳商会执行会长封浩建,省非公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孙伟,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吴建平,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等领导与嘉宾和来自三湘四水的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以演讲的方式共同歌颂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蓬勃发展。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
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吴建平致辞
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吴建平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新中国是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70年的光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已成为时代的号召,也鞭策着我们一路前行。回眸过去的伟大成就,我们都情不自禁要用最美的旋律歌唱祖国,用一篇篇讴歌党和国家的华章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祈福!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在讲话中表示,女企业家商会在过去的发展中,始终紧密团结广大女企业家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广大会员,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会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女企业家们的同心协力。期待女商会和各位女企业家们,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在下一个光辉的七十年奋斗征程中绽放美丽。
王林教授作点评

演讲比赛邀请了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牡丹会总架构师、电广传媒战略与文化发展顾问、中国新闻社《聆听》栏目主持人王林教授,湖南省女子学院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授,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测评员,湖南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黎教授担任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风范、现场印象四个方面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评选。14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身边的榜样、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女企业家们独特的人生风采,声情并茂地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

获奖选手合影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活动在一首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省女商会、异地商会积极响应、热情参与,14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展现了湖湘巾帼们的崭新风貌,表达了女商会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诚挚的祝福,充分激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作为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未来将尽责履职,协助会长正确处理好党务工作与会务工作的关系,积极探索规律,创新模式,总结经验,努力把省女商会建设成为我省有影响、有实力、有地位的一流标杆商会,带领广大女企业家们乘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东风,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走在时代前列,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省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