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各分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年也是完美公司成立25周年,作为一家侨资企业,扎根中国25年来,完美公司不忘初心,坚持“三个不变”的承诺,勇立潮头,为中国经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9月,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回访梅州市五华县梅林镇完美希望小学、揭阳市揭西县南山镇道南小学,为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梅林镇完美希望小学,分公司党支部一行与全校师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唱响爱国主旋律,表达对祖国真切的祝福。

在揭阳市揭西县南山镇道南小学,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参加主题班会,校长陈雪周感谢完美公司在值得纪念的日子来到学校开展爱国主题活动,并且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小组创作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描述祖国的美好、生活的美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少年情怀。

分公司党支部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刻苦学习,引导莘莘学子热爱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学生。

江苏

9月26日,“中国最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在铜山区新桥实验学校进行,江苏分公司、徐州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铜山区柳新新桥实验小学联合举办活动,寄语学生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快闪现场,伴随着优美熟悉的旋律,分公司员工和经销商代表、交流协会会员代表及全体师生共计1000多人,一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挥舞的五星红旗、激情澎湃的歌声、“生日快乐”的深情祝福……将人们的爱国热情点燃,汇聚成校园里激情而壮丽的场景,奏响了祥和而美好的动人乐章,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重庆

9月20日,中共富力海洋社区党委联合完美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与年满70岁的老党员们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的生日。分公司党支部为老党员们准备了慰问品,向老党员们致以真挚的祝福,同时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会上,老党员以亲身经历感慨中国的变化,感恩党的培养,为祖国的强大而无比自豪。

分公司员工作为年轻一代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身作则,以老党员为榜样,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烛光摇曳,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一生致力于祖国建设的老党员们一起歌唱,共同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云南

城市的美好离不开一线城市服务者的奋斗和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完美经销商代表联合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党工委开展“情暖城市服务者,同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活动,走访慰问街道老党员、环卫工人、城市协管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爱心企业的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分公司党支部、高级客户总监何云峰、闫福雁伉俪给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一支支鲜红的玫瑰传递着爱心和祝福。

随后,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