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获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殊荣

 

  “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大力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有效激发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活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了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绿之韵健康科技凭借精湛的品质及企业诚信度,荣耀加冕“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这不是绿之韵健康科技第一次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青睐,自2010年开始,我们已经连续九年荣获:(2010—2015)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2010—2015)全国快速消费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2015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2016—2018)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今年更是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绿之韵健康科技“益生源”、“倍齿健”、“玉牡丹”系列产品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现在又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殊荣,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绿之韵健康科技长期以来在产品质量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关乎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绿之韵健康科技自创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严苛的产品质量标准和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而在公司整体战略规划蓝图中,彭铭总裁也提出了六个“坚持”,其中就有“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战略方向来要求并确保产品品质。一是从源头保证原材料的供应品质,严格把控,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打造产品原材料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可信赖的绿色健康产品。同时,公司产品采购也建立了严格的供方制度,采购部及产品部按照内控标准对其做出分级评选,选择最优秀的供应商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二是在研发方面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公司先后与南方医科大学、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国家重点科研院校机构达成合作,进行课题研究、攻关,确保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优秀品质,确保消费者对健康科技的产品和服务都放心、满意!


 

 


  获得广泛认可的同时,绿之韵健康科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将以更优异的表现和高质量的产品助力健康中国,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