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响亮的太阳神两次登陆海外 两次祝福祖国生日

  在这个迅猛发展的时代,物质迭代频繁,信息更替极速,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留下一点路过或者生存的痕迹,似乎都是件不太容易的事。

 


  对于身处这个时代的企业来说,尤其如此。成千上万的企业挤破脑袋求生存谋发展,可以突破瓶颈的生命万岁,跳不出生命周期的即毁灭消亡。
  而那些长青的,既能生存下来,还能为员工谋福利,为社会做贡献,为国家添色彩的企业,总是不一样,总能以其优异的特质,鹤立于时代。
  太阳神即是。

 


  1988年成立,31年的发展,为员工提供就业良机、为经销商搭建创业平台、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肩负责任,为国人探寻健康之道;31年的风浪,捶打出了一个熠熠生辉的品牌。

中国东莞•太阳神大厦


  华夏大地土生土长的太阳神,家喻户晓,人人传唱“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进入新时代,祖国越发强盛,太阳神越发青葱,企业走出国门,带领许许多多的创业者,实现了走出去的梦想,更在祖国生日之际,两次送上祝福!
  尤记得2015年,美国东部时间10月1日至2日,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的十字路口,太阳神品牌强势亮相,在祖国66岁生日之际,西方闪耀起璀璨的中国之星,为中国喝彩!

 


2015年10月1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更记得刚刚过去的9月20日,太阳神广告登陆马来西亚柏威年广场,再次亮相海外。是每一个太阳神人的荣光,是太阳神的荣光,是民族企业的荣光。在祖国70华诞之际,一颗颗拳拳赤子心,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2019年9月20日,马来西亚柏威年广场

 

  同样的祝福,送给基业长青的太阳神。企业的稳定发展,益于家国,益于老百姓,益于千万个在这里创业,追逐梦想的伙伴。
  优秀的品牌会和你一起,走得更远,为响亮的“太阳神”点赞!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