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GO精彩|拉风快艇、海上轰趴、海鲜大餐

蓝天白云 阳光海滩
  生命就是一个寻找色彩
  发现美好的过程
  一场热带风光的视觉盛宴
  一场缤纷的狂欢party
  一场梦想与荣耀的激情之旅
  属于长青人的精彩旅程
  继续起航!


  快艇出海
  精彩起航“GO”拉风
  今日一早,长青家人们就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新一天的旅程。行程的第3天,我们将乘坐快艇前往泰国最受阳光眷宠的地方——PP岛。
  家人们乘坐着快艇出海,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感受着清爽的海风。在海上自由驰骋,放飞梦想!

 


  海上轰趴
  阳光沙滩“GO”热烈
  PP岛凭借着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一举成为当地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
  环游大小PP岛,并在美丽的天堂湾游泳、浮潜,与海水中鱼群不期而遇,美不胜收!
  帝王岛也称皇帝岛,与普吉岛其他热门或不那么热门的景点相比,皇帝岛算是一个非常新的面孔。它精致而绝美的景色、纯净无污染的海水与沙滩、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得到了长青家人们的青睐。
  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躺在暖暖的沙滩上,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家人们在此享受天然热带岛屿风光。


  大饱口福
  海鲜大餐“GO”奢华
  来到普吉岛,自然要好好利用它的地理优势。如何畅快淋漓地吃一顿海鲜大餐?答案是海鲜炭烤自助!
  各类食材应有尽有,家人们尽情享受海鲜盛宴。

  美好时光总是不期而遇
  第3天的精彩旅程在家人们的狂欢中
  圆满落下帷幕
  而更多美景美食
  将在明天一一呈现
  晚安 家人们
  我们明天再出发!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