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 这里是完美智能工厂

完美产品的背后,是完美公司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而打造智能化车间,是保障质量稳定的关键。

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走进扬州完美智能工厂,零距离见证完美品质。

1、重金打造

扬州完美一期工程投资逾2亿采购生产线设备,16条保健食品生产线全部从德国、美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进口。

二期生产线更是将“智造”发挥到了极致。以检查铝箔封口这道工序为例,传统的人工检查不仅用工多成本高,而且产品合格率不尽如人意,车间专门定制了红外线热感应检测仪,如果铝箔没有封好,生产线系统将会自动剔除,从根源上解决了封口不良的问题。

2、黑科技加持

走进敞亮的保健食品车间,像红外线热感应检测仪这样的生产线“黑科技”无处不在。在放置脱氧剂的环节,公司专业定制了机器人蜘蛛手设备,实现自动投放脱氧剂和干燥剂,在保证快速生产的同时,还能确保合格率,同时新增了自动包装设备,效率大大提高。

此外,从配料、分装到包装等十多道工序,每一环节都由机械臂、传送带等“生产机器人”完成,短短一分钟,百余罐保健食品就能“走”出流水线。

3、智能化运作

事实上,不仅生产线正在逐步实现自动化全覆盖,智能设备已经融入到完美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原料仓库实现了“收、发、存”等功能电脑扫码智能运行,参照淘宝、京东等国内先进物流存储系统,库位全部采用机器人收发存。

此外,有18,000个库位的成品仓库与厂房之间将采用空中有轨穿梭车进行对接,确保成品第一时间送达成品仓。

4、二维码追溯

除了科技感十足的厂房建设以外,全供应链质量控制体系也让完美人引以为豪。以山茶籽油的生产为例,从种植、压榨、灌装到包装,扬州完美实行全过程管控。公司设立了二维码追溯系统,令每个产品都有独立的“身份号”,通过扫描产品二维码,公司的产品生产信息都能一目了然,确保生产过程中可追溯。

另一项完美品质保障的法宝是质量实验室。扬州完美所有采购的原料都要进入实验室检测,从来料监控,到生产监控,再到成品放行监控,这些都要经过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每一批产品进入自动化进发货存储系统后,若产品没有检测中心发出的“合格证”,发货员就无法发货。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