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7大亮点直击盛典!2019安然年会有你更精彩!

安然十五载初心不渝,砥砺前行,

岁月如歌,谱写华章。

站在历史发展的潮头,

我们即将翻开安然崭新的一页,

昂首跨越奔向新的时代!


2019年11月1日,在南京这座凝聚了中华民族历史骄傲和自豪,承载了当代中国腾飞与辉煌的城市,安然纳米2019年度营销表彰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炫酷舞台  打造视听盛宴

晋升表彰  荣耀加冕砥砺前行


安然成功之路  解读人生密码

“安然成功之路”邀请优秀市场领导人访谈,伙伴们有什么疑惑和建议可以在微信中留言,优秀市场领导人将在年会现场为您解惑答疑,为您事业助力!


励志访谈  点燃事业强劲引擎

新品发布  安然产品大放异彩

360截图20191018102737808.jpg

公益活动  科技助力成长

梦想自有声  赞安然精彩

一场精心准备的年会,是对一年拼搏奋斗的回顾,更是对新一年再创辉煌的美好展望!

 

追梦安然  筑非凡

安然纳米2019年度营销表彰盛典 

11月1日,南京奥体中心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