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时代2019第三次KAC会议圆满落幕

  面对波谲云诡的行业形势、复杂敏感的内外忧患,康美究竟将何去何从?10月18日,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发表重要讲话,为市场指明方向。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


  俗话说,金九银十。十月是喜获丰收的季节,同时也是实现梦想的好时节。在这个特别的时节里,我们于2019年10月18日,在广州总部迎来了康美时代2019年第三次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围绕着“做健康生活方式创领者”的战略输出完整的业务模式,发布利好、凝聚力量、提振信心、活跃市场,来自五湖四海的康美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大计!

 

康美时代2019第三次KAC会议现场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营销副总经理助理叶兆红、市场中心总监陈壮国、商学院院长阮华珍、华北区域总监张志强、西南区域总监闫鹏宇、东北区域总监王雪颖、华中区域总监李雪、华南区域总监赵素珍,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及优秀业务骨干等26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朱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朱总表示,我们的产品和模式都是能够为个人、为市场、为社会不断创造价值的,因此无论环境如何变化,竞争如何激烈,我们都能站稳脚跟,走出一条属于我们的康庄大道。只要我们永不放弃,坚持下去,坚持“成人达己、成己达人”的理念,坚持“健康天下、和美万家”的使命,就一定能站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风口上,为每一个家庭培养健康管理师,让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再创新的事业辉煌。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

  营销副总经理助理叶兆红发表了《新形势 新格局 新跨越》的主题演讲。除了释放公司的各种新动态、好信号外,叶总还与大家享了她的自身事业经历,表示所有的前进都是曲折的,所有的波折都是为触底反弹在做准备,只要我们坚定自己的选择,相信公司,相信自己,坚持到底,齐心向前,就一定能够在新的形势下创造新的格局,在新的格局下实现新的跨越,成为新的行业领军人物。


 

康美时代营销副总经理助理叶兆红


  随后,叶总发布了第四季度的八大战略部署,带来了政策激励、会议扶持等一系列备受市场关注的重大举措,激起了现场所有伙伴的热情,将更好助力广大业务伙伴冲刺第四季度业绩目标。

  市场中心总监陈壮国带来了公司最新的市场利好政策,让大家更加明确接下来的方向,更加清晰第四季度的目标。有了这么给力的政策,伙伴们纷纷表示第四季度将卯足了劲,为决战2019作更多的努力和冲刺。

 

康美时代市场中心总监陈壮国


  本次会议现场还特邀行业专家,对整个行业市场环境进行剖析,指出未来的市场竞争主要来自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的比拼,只要我们能在改革中保持初心,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并坚守平台,相信团队,就能走得更加长远。

  最后,充满信心和决心的大家,对第四季度的目标和行动做了非常清晰的规划。目标规划分享环节,感触良多的市场领导人们也都发表了非常多的感想,并对第四季度的目标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规划分解。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就是最了不起的事情。

 

目标规划与分享

  时代在变化,市场需求也在改变。面对新的形势,我们不仅要做智者,研判趋势,用智慧化解难题;也要做勇者,越挫越勇,用勇气迎接挑战;更要做行者,力学笃行,用行动践行公司战略。最重要的是,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携手朝着康美大健康事业的方向长久地走下去,就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再创新的业绩增长高峰,再创新的康美奇迹。


 

康美时代2019第三次KAC会议大合影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