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宝莱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推进各方升级助力“健康中国”

日前,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信息时报主办,微社区e家通承办的“2019捡跑中国”系列活动广州站在二沙岛艺术公园举行。其中,作为支持本次活动的重要单位,全球知名营养品牌康宝莱不仅亮相“捡跑”活动,还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的体脂检测服务。

1369951180.jpg

1399918163.jpg

作为营养品行业的“佼佼者”,康宝莱致力于传播“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在关注广大市民健康的同时,也关注社会慈善公益。今后,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更加重视,康宝莱也致力于将高品质的健康营养产品及健康生活理念分享给每一位消费者。

亮相“捡跑”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当运动能兼顾环保与健康时,事半功倍、一举两得的效果能否让你更加爱上这件事?日前,由康宝莱30多名服务商所组成的爱心方阵首次亮相“捡跑活动”。不仅如此,记者发现,康宝莱还在活动终点处设置了身体检测区,派出专业的营养咨询师,帮助市民分析身体各项指标,从而能更加科学地管理体重。

1934829718.jpg

2131322875.jpg

“一跑完步马上就能检测自己的身体状况。根据检测,我跑步后比跑步前轻了约一斤,主要是消耗了体内的水分,我觉得这个结果还蛮准的。”跑完全程的陈女士在康宝莱摊位做完体测后向记者说道。和陈女士一样,活动当天,有不少跑友在传达环保理念的同时,也收获到科学的健身建议。

作为本次“捡跑”活动广州站的赞助商之一,康宝莱为何会与“捡跑”结下不解之缘?据主办方介绍,捡跑结合了“捡拾”与“慢跑”之意,即每名跑步者携带一个环保垃圾袋,在跑步的过程中完成沿途生活垃圾的捡拾与分类。它最初起源于瑞典,从2016年引起关注至今,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共同参与。可以发现,“捡跑”活动所倡导的“运动+环保”和康宝莱提倡的“营养+运动”健康生活方式有着共通之处。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进入中国市场已13年有余。中国作为康宝莱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已经位居康宝莱全球市场第三。据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介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宝莱始终坚持合规守法经营,用心维护消费者权益,积极关爱和回馈社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康宝莱中国希望能与各界人士一起,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凭借自己的专业优势,助力中国解决健康领域面临的挑战,推进国民健康升级。”

1152917549.jpg

不仅仅是捡跑活动,记者从康宝莱中国获悉,康宝莱在全国6000多家营养俱乐部以普及社区健康知识、组织社区体育活动、进行社区健康服务等形式,不断向广大群众宣传“营养+运动”的理念,引导公众选择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今,随着“健康中国2030”发展战略的提出,“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推动全民健身生活化”的理念越发受国民重视和接受。康宝莱将充分发挥国际化背景优势,以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放心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投身公益事业 由内激发健康理念

如果说,“捡跑”活动的推广旨在培养市民意识到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那环卫工人的付出更应被社会各界所关注。为将环保理念执行到底,今年5月,康宝莱中国成功启动2019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将公益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环卫工人群体。

恰逢本月26日就是环卫工人节。如今,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覆盖16个省份、33个城市的超过8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旨在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

“康宝莱在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平衡发展。‘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正是康宝莱践行这一理念的有力佐证。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的一系列活动,唤起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更多力量。”郑群怡说道。

据了解,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宝莱积极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在营养健康、少年儿童的疾病救助和康复训练以及社区公益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康宝莱分别在成都、北京、南京和广州等地设立了4所“康宝莱之家”,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专业营养支持。而康宝莱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及专业医疗机构共同发起的“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项目截至目前累计投入4700万元,资助180余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资助其康复;除此之外,项目还资助了160多名听障儿童进行术后康复训练,救助足迹遍布22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与体育事业合作推广“运动+营养”

此外,正是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康宝莱把解决与健康相关的社会问题,推动“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作为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因此企业长期致力于与全球的运动员、运动团队和运动赛事进行合作。

记者了解到,自从去年宣布投资 7 亿元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以来,康宝莱持续加大在健康领域的产品和服务的投入,并与政府及学术机构开展合作,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的营养及健康习惯,推进国民健康升级。日前,“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根据协议,康宝莱将捐赠人民币905万元成立冰雪运动发展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冰球运动的校园普及与冬季运动项目营养膳食研究。康宝莱也正式被中国冰球协会授予“中国冰球运动营养指导单位”的称号。康宝莱还将发挥在营养领域的专业优势,联合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开展冬季运动的膳食营养研究。结合自身在运动营养方面的专长,针对各项冰雪运动特点与运动员的身体情况,论证研究专业运动员营养补给参考标准,从科学饮食训练的角度,帮助运动员提升竞技水平,支持国家队备战冬奥。

数字化转型迎合市场需求

面对“健康中国2030”发展战略的推进,康宝莱在行业中的优势在哪呢?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前提下,关注和顺应消费趋势的变化,成为了企业的追求。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中国目前拥有4 亿多体育运动人口,并且这一数字还会持续增长。如何让产品能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呢?目前,康宝莱的产品包括每日营养系列、目标营养补充系列和运动营养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通过其服务商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以来,康宝莱已经开始计划将运动营养作为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并在今后把更多这一品类的产品引进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比如,康宝莱的H24系列就是首款针对全天候训练的运动员而开发的运动营养产品。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记者了解到,康宝莱全球范围内的原料生产基地、种植基地都严格执行 “种子到餐桌”这一理念,实现了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及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康宝莱针对“种子到餐桌”战略的投入高达3.5亿美元,约70%的产品都在自有工厂生产。如今,康宝莱已经构建出完善的全程可追溯体系,从材料原产地,到采购、生产、检测,最终成品出货的整个过程都纳入了数字化的信息管理,每一个步骤都有据可查,严格管控。

另外,消费群体的变化也让康宝莱在营销方面发生变化。在中国,超过80%的康宝莱服务商是80后人群。这一年轻群体更具创新性,也能够更好地了解年轻客户的需求。因此,康宝莱采用品牌快闪店等更有吸引力的方式进行品牌推广。面对年轻消费力的崛起,数字化的转型也是必经环节。比如,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企业打通线上线下全价值链流通渠道,帮助营销人员触达更多社交媒体的潜在顾客,从而最大化释放购买力。开设全新的“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加强本土科研创新能力,将营养科学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营养健康产品上市。继续扩大在华生产能力:支持更多种类产品的推出。将最新的技术和经验引入中国,为消费者带来品质一流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推出,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广普及和青少年体育发展未来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而运动营养领域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消费趋势,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康宝莱凭借在科研、质量管理、个性化服务及年轻化等方面打下的夯实基础,在这一广阔领域必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