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浙江分公司再次走进丽水遂昌扶贫助学

三生公司捐赠仪式现场

孩子们拿到爱心礼物很开心


三生公司向丽水遂昌县三仁乡幼儿园捐助的玩具与教学用品

10月17日,三生浙江分公司联合丽水市遂昌县市场监管管理分局,对丽水遂昌县三仁乡幼儿园进行了爱心捐赠。三生(中国)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张燕、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王樟松、三仁乡党委书记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助学扶贫捐赠活动,是三生浙江分公司继去年对当地小学及乡村老人爱心捐助了大屏幕电视、音响以及手提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等多种教学设施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公益活动。三生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以扶贫先扶智,治贫先育人为目标,向丽水遂昌县三仁乡幼儿园捐助了玩具与教学用品,有效地保障了幼童的学前教育,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三生公司的爱心公益得到了当地县政府的高度赞扬。通过此次活动,丽水市遂昌县市场监管管理分局负责人向丽水遂昌县三仁乡幼儿园师生表达了关怀,也对三生公司心系爱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三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丽水地区的精准扶贫工作。一直以来,三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坚持“爱心1+1”的公益理念,多年来在扶贫济困、自然灾害、环境保护等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未来,三生将继续传递爱心正能量,通过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