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雪龙2”号首航出征南极,安利连续第17年助力中国极地科考

中国极地科考队的破冰船雪龙号对于大家来说绝不陌生,对于安利的小伙伴来说更是耳熟能详。2019年10月13日,中国第一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来到了深圳蛇口邮轮母港,成为港口里最耀眼的明星,吸引不少人前来探访。10月15日的下午,“雪龙2”号已首航出征南极,与“雪龙”号共同执行中国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

停泊在深圳蛇口母港的“雪龙2”号极地科考破冰船

2018年9月,“雪龙2”号成功下水,引起全国关注,入选“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雪龙2”号装备有国际先进的海洋调查和观测设备,还是一艘智能化船舶,具备出色的应急及保障支撑能力。“雪龙2”号此次南极首航,标志着我国极地考察现场保障能力取得重大突破。

“雪龙2”号先进的智能化驾驶室

船上配备先进的科考直升机

极地被称作“地球最后的净土”、“地球上最纯净的地方”,对环保要求的严苛可见一斑。南极对清洁用品的要求也因此更为严苛,需要选择对人和环境都友好的清洁产品。安利与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结缘17载,自2002年起,安利已连续第17年为中国极地科考提供环保清洁用品等有力支持。此外,科考队员长期远离祖国,后勤补给困难,饮食中缺乏蔬菜水果,营养摄入失衡,安利公司又从2003年起,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提供纽崔莱营养素补充剂,以保障科考队员的身体健康。

百闻不如一见,安利的小伙伴、志愿者这次有幸首次登上“雪龙2”号,零距离感受这艘全新的极地破冰船带来的震撼。在“雪龙2”号船员的带领下,我们安利的小伙伴、志愿者们一边参观,一边听着船员的讲解,对于极地科考的方方面面又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知。“雪龙2”号的优势特点、船上生活的点点滴滴、极地考察的惊心动魄的故事,船员向大家娓娓道来。


 安利小伙伴们登上“雪龙2”号参观

“雪龙2”号船员向大家详细讲解

船上的健身房,极地撸铁绝对是最特别的体验

“雪龙2”号船员的卧室

“雪龙2”号的会议室

船上最吸引安利小伙伴的莫过于“安利优生活环保屋”,这个小屋是“雪龙2”号上的洗衣房,是船员经常进出的场所,此次首航南极也将投入使用,服务中国极地科考队。小屋内满布安利元素,引得小伙伴们争相打卡留影。

“雪龙2”号上最吸引安利小伙伴的“安利优生活环保屋”

参观结束后小伙伴们仍难掩无比兴奋的心情,收获满满。我们也衷心祝愿中国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能圆满成功,期盼科考英雄们再度胜利归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