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公司协办2019“视觉新国企”摄影展

 

  10月2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与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图片集团联合主办,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东风杯·奋斗者—2019‘视觉新国企’”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

 

▲摄影展外场展区


  此次摄影展,国企群像首次亮相,以人物为线索,集中呈现了70年来国企员工聚焦国家经济建设与发展、国防科技能力的飞跃、环境治理与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的精彩故事,传播国企“可敬、可亲、可信”的品牌形象。
  公司选送的“金色收获、自然的馈赠、丰收的喜悦”等作品在众多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作品展现了绿色生态产业链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缩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兴趣。

 

▲公司作品引发观众驻足

  本次共有200余幅摄影作品参展,内容不同、风格各异。一张张生动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瞬间,令参观者真正感受到了国企奋斗者们永远紧跟时代,在拼搏中成就事业、在奋进中谱写华章的光辉形象和闪光经历。


 

▲一幅幅动人的瞬间

 

 

▲“视觉新国企”室内展区

▲公司感官实验室作为“视觉新国企”摄影展广告画面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