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广东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访完美华南基地

10月24日,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率调研组一行,在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副市长雷岳龙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完美公司华南生产基地调研。古润金董事长陪同领导们参观了华南基地园区、研发中心、保健食品厂等,并举行座谈会。
本次调研在于聆听企业声音,促进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力争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6.jpg

古润金回顾了来到中国创业的经历。他表示,25年来,在各级政府和侨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完美公司取得了稳健发展,也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一直以来,完美公司坚持科技引领,建设行业领先的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

7.jpg

古润金

郑振涛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助推保健食品行业健康、科学、高质量发展。广东省政协将进一步在政府、企业、市场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为保健食品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8.jpg

郑振涛

今年,完美公司在扬州成立食品安全教育基地,开启“透明工厂开放日”活动,积极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一步向公众传播科学的食品安全知识及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国民健康素养。随着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完美智造中心等相继成立,完美公司联合国内外科研院校,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打造一流的健康产品,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健康的选择。

9.jpg

“健康中国,共建共享。”完美公司将继续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落地实施,勇担“健康中国”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传播者,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