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稳企“金句”引发共鸣 完美坚定扎根中山

10月30日,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率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拜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经济稳增长的头号工程,千方百计稳定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增资扩产,携手企业开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完美公司1994年在中山创业,经过25年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产品远销全球。

赖泽华

赖泽华表示,完美公司扎根中山发展25年,从零起步到成长为百亿级企业,连续多年成为中山市第一纳税大户,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古润金董事长提出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为完美创业伙伴提供事业发展机会、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的“三个不变”理念,以及以人心为基础、以良心为标准、以爱心为氛围的“三心经营”理念,让人肃然起敬、深感钦佩。

在古润金董事长带领下,完美公司始终着眼长远、着眼未来、着眼战略、着眼以人为本,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体现了一家大企业应有的格局和情怀。

赖泽华表示,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中山市委、市政府将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经济稳增长的头号工程,与企业携手同心,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开创未来。对有利于完美公司科学发展、长远发展的诉求,市委、市政府坚决支持、一律照办。

希望完美公司投资中山扎根中山永远不变,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让完美公司成为“公益中华、四海同心”的全球企业、百年企业。

古润金

古润金表示,完美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改革开放,也离不开中山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

在成立25周年之际,完美公司将开启“二次创业”,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增强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座谈会现场有一个值得玩味的细节——介绍完美公司发展规划的PPT,第一页上赫然写着“企业有未来,中山才有未来;中山有未来,企业未来会更好。”

这是10月27日,赖泽华在与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企业代表座谈时发出的稳企宣言。这句力重千钧的话语经媒体报道,在中山企业界引起强烈共鸣,成为企业家津津乐道的“金句”。

而作为对市领导的回应,完美公司也郑重表示:“完美的根在中山,永远不会离开中山!”

市领导丘树宏、唐颖、杨文龙、雷岳龙、李长春参加座谈。

来源:中山日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