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年会•文化】责任安然 献礼祖国

追梦安然  筑非凡

——安然纳米2019年度营销表彰盛典

不负每一份热情

不负每一份付出

不负每一份期待

在激情澎湃、昂扬奋进的氛围中

圆满落幕

豪情、感动、震撼

依旧在每一位家人们心中激荡

本期起,小编整理盛典的亮点篇章

带家人们重温经典场面、

动人旋律和深厚情怀

凝聚成追梦安然的无穷力量!

【年会◆文化】

责任安然  献礼祖国

爱国主义教育是安然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每周一早上,全体安然人都会在两位大家长的带领下升国旗、唱国歌,共同感恩党和祖国为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在全体安然人共襄盛典之时,安然人以饱满的爱国情怀感恩伟大的党和祖国,在盛典现场高歌祖国,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高歌祖国

▲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激情豪迈的安然家人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化为歌声,笑容洋溢,挥动国旗,高唱赞歌致敬新中国70华诞,祝福祖国盛世飞扬,祝福安然荣耀绽放!

升国旗仪式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升国旗仪式

安然人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让每一位安然人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为祖国奉献、为祖国奋进的信心!

董事长新歌发布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拥有家国情怀,亲自作词了许多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的歌曲。

盛典上发布了2019年新歌《初心不改》,歌颂了祖国的伟大,抒发了安然始终与祖国同频共振、努力追梦,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情怀,会场的所有伙伴们深受感动,激情澎湃,爱国之情喷薄而出。

▲《初心不改》新歌发布 

安然成立15周年以来,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以高度的使命感打造责任企业,以傲人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